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古装大女主戏《上阳赋》今日上线播出了,这也是章子怡的第一部电视剧,大家都很期待,新出炉的追剧日历送给大家,速速收藏追剧不迷路哦。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上阳赋》追剧日历 《上阳赋》每周更新几集。

《上阳赋》追剧日历

《上阳赋》共68集。1月9日起优酷全网独播,会员本周六日爽看10集,非会员转免4集。

下周起,会员每晚20:00更新2集,1月21日起会员可额外单集付费顺序解锁超前点播提前看;非会员每晚20:00转免1集。

作为章子怡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上阳赋》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该剧于2018年开机,与章子怡搭档的男主角,正是其在《演员的诞生》中大加赞赏并同台飙戏的周一围。没想到的是,该剧定档颇为坎坷,杀青两年,多次改名,从开机时的《帝凰业》,到《江山故人》,再到《上阳赋》,可谓命途多舛。

此番终于官宣,连章子怡自己都难掩激动,在微博上积极“安利”,“我的第一部剧要和大家见面啦,请DDGZ(多多关照)!”随后,丈夫汪峰也立刻转发捧场,并直言经历了三年的等待。

《上阳赋》每周更新几集

1月9日10:00VIP首更6集,免费首更1集

1月9日20:00VIP更新2集 ,免费更新2集

1月10日20:00VIP更新2集 ,免费更新1集

1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三VIP更新7集,每周一至周日免费更新7集

1月21日起,每周四超前点播抢先看下周。

上阳赋剧情结局介绍

皇权腐朽,贵族奢靡,不顾百姓生死。郡主王儇,与初恋三皇子子澹青梅竹马,因预言“得之得天下”,被卷入朝堂争斗。成为父亲棋子,嫁给出身寒门的豫章王萧綦。

大婚之夜,萧綦被迫离开京城,王儇蒙羞,心灰意冷。贺兰王子绑走王儇向萧綦寻仇,夫妻二人因祸得福相爱相知。王儇被萧綦守护天下子民盛世太平的心愿感动。二人因王、谢两族争权、太后陷害致夫妻流落分离。

两人历经万苦重聚,灭叛军,平边境贺兰族之乱。在叛将谋反时,王儇拼死将无心皇位的子澹护送出京,护他平安。王儇带兵守城,九死一生,终于坚守到边境平乱的萧綦赶回。最终,夫妻两人携手开创新纪元,共同守护家国百姓。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