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巡回检察组的女主角是谁

老戏骨宋春丽,肯定是排名第一。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对于这个角色可能会有一些抵触,也正是因为胡雪娥这个角色的出现,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展开了一整条幕后的“阴谋诡计”。宋春丽老师饰演的胡雪娥无疑是成为该剧的关键,这位演员其实大家是很少见到的,而在这部《巡回检察组》中,宋春丽老师的演技,碾压各个小鲜肉了,比起剧中的其他演员而言,宋春丽老师演出了真实,演出了感动……

我们不难发现,宋春丽的戏份几乎都是悲情的戏份,而这对于已然高龄的她来说无疑也是一种伤害,毕竟演戏的时候更是需要调动情绪的。在两个儿子之间的徘徊和知道苗苗真相的她,细节处让人看得揪心,而与宋春丽搭戏的宋楚炎和王骁,演技也是不错。老戏骨就是老戏骨,演绎中,更是与于和伟饰演的冯森搭戏过程中,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足以见得演技与剧情的贴合性,而在年轻的时候,宋春丽老师也是一位女神。

多位主角并线,宋春丽的出现,是所有故事的开端。从《天山行》、《张铁匠的罗曼史》两部剧集开始,宋春丽老师开始了她的表演生涯,一直以来参与的电视剧、电影无数,虽然有些角色仅仅是特约,但即便是一场戏,也能爆发出相当大能量的演技。而说起女主戏,王海燕饰演的郑双雪却是代表了另一个层级,她属于是偏于知识层面、上层的家属母亲,除了有自己的事业之外,却也能看到企业家的那种私心。

巡回检察组女主是什么身份

虽然剧中郑天明的身份扑朔迷离,但是在原著《人民的正义》中郑天明的身份却是非常明朗,小说中他一出场就是冯森,身份也直接表明,是巡回检察组的组长,郑玮丽的丈夫,郑锐的爸爸。剧中对于人物的关系做了大量的铺垫,案件反而没有具体描述那么多,而在小说中则大量描写了930的杀人案主角沈广军,冯森便是以沈广军为中心顺藤摸瓜的找和车祸案有关的人物,进而了解到了更多的案件。

不少网友表示小说出来后可以辅助自己看剧,有很多剧中不了解的地方结合原著观看效果会好很多。大家之所以觉得电视剧难懂,还是因为考虑到电视剧的视听效果所以放慢了叙事节奏,在前期做了大量的铺垫,所以才会让人有这种感觉。不过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剧情的发展也渐入佳境,让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了追剧大军中。

冯森为了查出自己妻子车祸案的真相而四处奔波,但这起案件还牵扯了好多起案件和相关人物,冯森想要找出事情的真相还是要费一番功夫的。另外冯森的扮演者于和伟在剧中的演技也深得观众们的好评,于和伟的演技一直在线,这次饰演的冯森其实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人物,但于和伟却很好的诠释出了他的性格特点,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