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易娱乐12月2日报道 由冯小刚担任总监制,李泽露执导,侯明昊、刘冬沁、祝绪丹、孙绍龙主演,改编自贰十三的《凶宅笔记》,爱奇艺出品的《心宅猎人》正在热播,在剧中由孙绍龙饰演的元一最后在心宅中与妹妹元慕青惜惜相别,由此正式下线,众网友大呼不舍!

宠妹狂魔元一持续在线 妹控实锤

剧中孙绍龙饰演的元一是一个十足十的宠妹狂魔,在危险重重的心宅,却能把妹妹元慕青保护地毫发无伤,独自一人抵抗洪爷,只为给妹妹留出时间逃跑;在妹妹被枪指着时更是能以身挡枪,将妹妹牢牢护在身后;面对混乱枪战更是以身为饵,让妹妹趁乱逃走。孙绍龙将元一的妹控人设表现到位,使网友大呼“想要一个元一这样的哥哥”。

真相浮出水面 元一不舍告别

元一附身在妹妹元慕青身上,大诉自己的悲惨身世,亲眼看到元阵(元慕青父亲)杀死自己亲生父母,自己却要生活在他的身边,明知妹妹元慕青无辜却没法不恨,孙绍龙将元一面对杀亲仇人时的压抑、抓狂,面对妹妹元慕青时的无措、纠结,通过自身的演绎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些情绪的释放使得元一这个人物更加立体饱满,让人看了还想看。“我元一此生只疼爱青儿这么一个人,可我却欺骗了她”元一这深情不舍的告别,更是让观众潸然泪下,万分不舍。

据悉由孙绍龙出演的爱奇艺迷雾剧场新剧《谁是凶手》已于近日杀青,让我们期待演员孙绍龙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