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剧中闫妮饰演的蔡素芬是刁大顺的第三个老婆,她善良漂亮,本来能和顺子生活的很好的,但是没想到遭到了刁菊花的种种逼迫。那么蔡素芬结局是什么?蔡素芬和刁大顺最后离婚了吗?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装台蔡素芬结局是什么

蔡素芬是刁大顺的第三任妻子,如果没有刁菊花横加阻拦,处处找蔡素芬的麻烦,可能蔡素芬和刁大顺会好好子在一起,原著里蔡素芬被刁菊花逼得离开了刁大顺,所以刁大顺婚姻悲剧是女儿刁菊花造成的,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把这点进行改编。

在小说的结局中,刁大顺娶了工友的遗孀作为第四位妻子,女儿刁菊花整容失败回家了,继续对付新的继母。刁大顺的生活还在继续,跟以前没有什么区别。

蔡素芬最后离婚了吗

蔡素芬是个温柔漂亮的女人,她勤俭持家,吃苦耐劳,看中了刁大顺老实稳重并嫁给了刁大顺,可是他们的婚姻生活过得并不如意,刁菊花处处刁难蔡素芬,所以刁大顺每次下班回家都要面对女人之间的大战,刁大顺和蔡素芬还是比较投机的,正常过日子没什么问题,奈何刁菊花百般阻拦,对蔡素芬做了太多过分的事,最后蔡素芬被逼无奈与刁大顺离婚,不管是谁,遇到蔡素芬这种情况都很难再待下去.

当刁大顺要和蔡素芬结婚后,刁菊花向蔡素芬宣誓主权,两个女人每天都剑拔弩张,闹得家里鸡飞狗跳,但是蔡素芬是个性子温顺的女人,她不爱跟人斤斤计较,刚开始刁菊花经常找她麻烦,蔡素芬选择隐忍,后来刁菊花越来越过分,蔡素芬觉得很委屈,她不愿意再过这样的生活,就选择离开了刁大顺。

蔡素芬是谁演的: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

2005年主演《武林外传》,凭借“佟湘玉”一角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2009年6月,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2010年主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1年主演电影《大魔术师》和《画壁》,其中《画壁》成为2011年国庆档票房冠军。2015年,主演电影《捉妖记》。

2017年,出演电视剧《复合大师》。2019年11月,凭借电视剧《少年派》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2020年8月,凭借电视剧《少年派》获得第26届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