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的厘米》关雨晴眼睛查出有问题

在现实中,徐秀兰这样的人是很敏锐的,她做着调解人的工作,见过了太多的是是非非矛盾纠纷,所以能一眼看出一个家庭的问题在哪里。

徐秀兰这样的人也是很可怜的,她的生命中只有儿子徐清风一个人,所以她的爱太用力,会让徐清风难以呼吸,她还不认为自己有问题。

然而,徐秀兰也是难缠的,她认为自己家的都是最好的,有问题的都是别人家的,只有她的眼光是最好的最毒的,所以她会亲自帮儿子把关挑选儿媳妇,儿子看中的不算,一定要是她选中的才行。

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自信,看了一辈子人,还是马失前蹄了,蓝俏俏这种虚伪的人,可谓人人得而诛之,在她这里就成了千好万好,还要拿来祸害自己的儿子,真是瞎了眼。

就为了撮合蓝俏俏和徐清风,徐秀兰想方设法的劝说徐清风,可是徐清风就认准了关雨晴,不同意分手。于是徐秀兰只能从关雨晴这里下手,私下里挖她的老底找她的茬,希望能找出点什么,让她跟徐清风分手。

徐秀兰一直就对关雨晴的情史很感兴趣,她问过关雨晴,可是得到的答案并不满意,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特别是过去失败的感情经历,那都是别人的伤疤,不愿意提及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徐秀兰就抓住了这一点,认为关雨晴不说就是有问题,于是她私底下找人调查,要揭开关雨晴的秘密。

原来,关雨晴以前有过一个很要好的男朋友,都到了打算结婚的地步,婚纱照都拍了,可是不知为什么,两人没有在一起。

当徐秀兰将这段历史摆上台面,让关雨晴给出一个解释的时候,关雨晴哭了,她似乎很抗拒面对这一切,或许是这段经历给了她太大的伤害,或许是徐秀兰这么做太不尊重人,总之关雨晴特别伤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