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原著叫什么

严谨是特种兵出身的前缉毒警,而季晓鸥则是一位性格直爽的咖啡馆老板娘,严谨原本是一个颜控,他喜欢美女,但也有自己的原则,不会为了美女去改变自己,但季晓鸥让严谨打破了这种原则,严谨很喜欢季晓鸥,季晓鸥的长相完全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所以严谨便对季晓鸥展开了追求攻势,但不论他用什么样的方式和手段追求季晓鸥,季晓鸥却不为所动。

严谨在和季晓鸥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的学会为了季晓鸥去改变自己,他也因此了解到季晓鸥之前的经历。季晓鸥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女孩,她家境不好,家里还有一位卧床不起的母亲,严谨知道这些后不仅没有嫌弃和离开季晓鸥,反而越陷越深,难以自拔,不过同时他们二人也陷入了一场麻烦之中。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1、严谨结局

虽然在剧中严谨被诬陷为杀人凶手,被警方怀疑是吸毒后杀人,但是最后在季晓鸥等人的努力下,严谨证明了自己的清白,最后被无罪释放了。

严谨有着多重身份,他既是商人,也是卧底,还成为了杀人分尸案的嫌疑凶手,而严谨还有一层身份就是缉毒警察,这样的人自然不会是坏人,至于预告中严谨吸毒片段,有可能是演的,可以看剧慢慢发现哦。

2、季晓鸥结局

季晓鸥,是一个性格开朗,身材高挑,自由洒脱极有主见的女性角色,季晓鸥与严谨走到一起,但结局却季晓鸥最终为了救心爱之人,却倒在了陈建国刀下,小说中是死了的,但是在剧版中生死未卜,有可能会是不一样的结局。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小说最后是悲剧结局吗

3、湛羽结局

天才小提琴湛羽因为家庭贫困而从事色情服务,之后他还接触了黑社会,惹上了麻烦,长期生活在压抑、贫穷拮据的环境下,湛羽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即使季晓鸥倾力帮助,但他依然破罐子破摔,随后湛羽意外死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