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在香港遇见他》已经结局了,但是很多人觉得结局太开放了没看懂,李嘉指责陈茗轩是衣冠禽兽,陈茗轩被李嘉痛打一番就没了,结束的太突然。那么我在香港遇见他结局什么意思?我在香港遇见他会有第二部吗?

我在香港遇见他结局什么意思

《我在香港遇见他》结局真让人心疼,李嘉已分裂出四五个人格,伯莎自尽了,李嘉黑化转变痛打教授。

唯一好的就是在结局里叉叉意识到了李嘉是她现在最在乎的人,可是李嘉忽冷忽热的表现,却也令叉叉很不安,她想让李嘉给她一个明确的答复。这个时候李嘉真的精神分裂了,他讨厌之前的自己,躲躲藏藏。而现在的自己,不用再考虑以前的事情,他什么事情都愿意为张叉叉做。但是李嘉的东西顾虑太多,最终也只是让叉叉再给他一点时间。

李嘉半夜来到陈茗轩办公室,破解了电脑密码,打开了自己的观察资料,他痛恨陈茗轩,用棒球棍子将陈明轩办公室砸的乱七八糟,以次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陈明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失控的李嘉。李嘉指责陈茗轩是衣冠禽兽,将伯莎逼向死亡。陈茗轩继续为自己的做法狡辩,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医学,陈茗轩被李嘉痛打一番,一切就这样结束。

我在香港遇见他会有第二部吗

这部剧开放式的结局最大可能是为了第二部做铺垫,如果这部收视好,就用结尾的引子顺势带出第二部,如果收视不好,也反俗套,强行上了一个反转的结尾突出新意,只能说这是一个圆滑的结尾。

李嘉原人格懦弱胆怯,所以他自我分裂出一个保护人格,黑李嘉也说了“李嘉不讨喜,也不讨厌,甚至有点小可怜”。黑李嘉应该是在李嘉睡觉时出来观看李嘉平时的视频来了解李嘉的生活。最后一段让我感觉会有第二部出来,可能偏向于探案。

重点是最后一集里李嘉发现2018年那个文件夹特别大,然后看隐藏类目的时候,一个文件夹下边有3个副本,如果他只有两个人格的话,另一个人格也学习李嘉记录自己的行为和遇见的事情,再有一个副本不就好了,有三个副本啊!他不会有4个人格吧!?可剧情里显示只有两个啊,另一个人格说话的语气也像是2个人格。

这一切也许都会在第二部中得到解释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