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女大人》醉酒是第几集?

近日,由陈瑶、张凌赫主演的《少女大人》正在热播,这是一部探案与感情并存的网剧,陈瑶饰演的苏瓷女扮男装在明镜署当差,而张凌赫饰演的齐王是双重身份:裴衍之和裴昭,女主自幼便认识齐王,而且一直都是一见倾心。而齐王化身江湖与其结识,一起破解悬案,收获感情。

目前该剧已经更新12集,小影是一口气看完的,女主破案能力确实可以,不过每次都是男主在最后关头相救才能成事,而男主的设定是眼睛看不清。不过武力值却是十分爆表,尤其是蒙上眼睛的时候,几乎可以说是无敌的。

苏瓷为了查案,不得已穿上女装,却不想在现场看到男主,却不想一舞倾城偷走了男主的心,即使男主眼睛不好,但是依旧觉得跳舞的是个美女,而且从苏瓷的眼神中,他已经发现了秘密,而且他还发现了女主耳朵后面的红痣,任女主事后如何掩饰,已经没有用了。

可以说苏瓷女扮男装的身份早就被齐王发现,可他没有点破,这就苦了苏瓷得不断掩饰,剧中两人第一个高光场面便是女主喝醉。不得不说瑶妹喝醉的戏份真是太可了,从她找错房间开始,两人之间的戏份就开始升华,苏瓷趴在齐王身上,由于喝酒太热了,所以迷迷糊糊到处找冰凉的地方,抱住齐王的脸,嘴里还还喊着“好凉快”,这个场面估计大家都顶不住了。

第二个高光场面是苏瓷得罪了永安侯世子,被他派人暗暗抓来,两人在争斗之中永安侯世子发现了苏瓷是女扮男装,色心一起,苏瓷换上了女装,还被下了春药,就在最后的关键时刻,齐王赶到,救下了女主,在这里有个男主蒙眼的名场面,单挑十几个人。

齐王带着苏瓷离开,在马车上苏瓷药性发作,毕竟是女儿身,对着齐王说“裴兄,我好像喜欢上你了”,随后便强吻了齐王,齐王其实此时也已经喜欢苏瓷了,所以双手也老实地抱住女主,两人的感情也从这里开始升温。

之后女主找不到住的地方,便在男主家里租了一间房子,每月房租五两,女主当时的工资是每月7两,仆人飞鸢觉得齐王太黑心了,齐王知道她的工资之后,便说了句“得想办法给明镜署提高一下待遇”,这就是涨工资的前奏呀!两人之间的契约大家可以反复观看,尤其是苏瓷定的规矩“若是有肢体接触或者言语挑逗,那就罚银一两”,估计观众和粉丝都想出资给他们了。

陈瑶醉酒后的吻戏有点过于甜

《少女大人》讲述了遭遇灭门之灾的少女神探苏瓷(陈瑶饰)女扮男装,隐姓埋名,独自赴京追查家族案件真相。途中与智商超群的裴昭(张凌赫饰)、飞云山庄少庄主谢北溟(张家鼎饰)、擅使毒药的鬼马少女董如双(王艺哲饰)、衷心护主的小管家飞鸢(黄毅饰)等人组成探案小分队携手破案的故事。

播出三周,随着案件一步步升级,剧情也逐渐走向白热化。苏瓷全族灭门的白良案关键线索被发掘,裴昭当年洪谷之战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探案小分队在一次次破案中,逐渐卷入朝廷的权力之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