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该剧讲述了法院的实习生乔诺,在实习中看到法官面对罪犯抽丝剥茧揪出真凶的过程后,爱上这一职业,立志成为一名优秀法官的故事。

杨玏在剧中饰演头脑清晰、心思缜密的高级检察官李旭尧。郑雅文、代旭则饰演了一对法庭上的死对头——检察官范嘉怡和律师魏宇泰。这些年轻一代的法律从业者们,将在剧中经历一桩桩案件,追寻真相、捍卫法律正义。

为了避免现实行业剧悬浮的诟病,《黑色灯塔》注重现实关照,剧中的案件均取材于当今社会较易发生的几种类型的司法案件,直击当下社会的痛点与热点。剧目播出后,案件背后的故事必能引起大众更广泛的讨论以及对人性的思考。

《黑色灯塔》中的案件取材自社会的真实案件,如校园霸凌、拐卖妇女、欺诈老人、妨碍公共安全罪等,话题性十足,直击社会痛点与热点,话题与现象背后引发大众对人性的思考,使观众获得共鸣式的体验效应。

剧中还将呈现多场庭审现场的唇枪舌战、正邪之间的黑白较量,这也将是对我国司法体系的一次全面展现,具有一定普法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意义。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作为联合出品方,将从内容创作、制作生产以及政策审查环节,给予专业建议和权威指导,对本剧进行全方位系统的保驾护航。

《黑色灯塔》为什么启用后期配音?

这部剧在拍摄的过程中,肯定是要演员全程原声出演的,背诵大段的专业台词,但因为这部剧的题材比较敏感,而且还着重于现实,主角的身份设置是法院的实习法官,所以说在这部剧送审的时候,肯定有大量的台词和情节进行了改动,但后续这些演员应该都没有档期去重新配音,太过麻烦,于是选择了别人给配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