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在这部剧一共有六个小家庭,其中马晓晓有个妹妹马达达,她和欧小剑是青梅竹马,两人互相喜欢。马达达也有一个初恋,但是两人的结果不是很好。

易东东是搬进麻洋街的,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他对马晓晓一见钟情。在这条街上,其实易行也喜欢马晓晓,还做了一些错事。

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是麻洋街的大姐大,在她坚韧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暖的心。这一次谭松韵饰演的女主跨越了十几年的时间,但是仍然是少女感满满。

谭松韵给观众们的印象一直都是十分乖巧的邻家女孩,而且她那一双葡萄般大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一般,明亮动人。所以在这一次的《亲爱的麻洋街》里,她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的。

男主是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从小天资聪颖,也是桀骜不驯的少年,可以说是是麻洋街的“异类”,和马晓晓青梅竹马。其实欧小剑是一个卧底警察,做了五年卧底,虽然守住了秘密,却失去了心爱的马晓晓。

男二是牛俊峰饰演的易东东,他是温柔待人的邻家男孩,也是马晓晓最忠实的守护者,专一的他默默守护心爱之人,默默暗恋马晓晓十年,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也是这部剧的亮点,女主没有嫁给欧小剑,而是嫁给了易东东。

如果在其他的影视剧里,易东东这样的暖心男二一般都是被虐的,但在《亲爱的麻洋街》里,他的十年付出终得回报,想必也算圆了不少网友的“男二上位梦”。

其实在剧里,这些小伙伴都知道易东东喜欢马晓晓,但是因为马晓晓和欧小剑在一起,所以其他人也没有挑明。但是因为马晓晓家庭发生了变故,两人最后分道扬镳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