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其实《亲爱的麻洋街》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提前剧透。《亲爱的麻洋街》主要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广州麻洋街的六个家庭,深深的印刻了南方文化的地域性特点。其实三个主角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复杂,青梅竹马的欧小剑和马晓晓,再加上天降系易东东。

这部剧目前只是在网上播出,还是挺可惜的,如果这部剧上星的话,应该会吸引不同年龄段的粉丝。

在演员的选择上,基本都是年轻的演员。许魏洲虽然进入演艺圈的时间并不长,但从2015年入行,至今已交出不俗的影视歌的成绩单。

谭松韵就不用多介绍了,进入演艺圈这么多年,演过出色的配角,也有话题度比较高的女主剧。今年的《锦衣之下》和《以家人之名》就是她的底气,很多网友估计也没想到,谭松韵可以在90后花旦里站稳了脚跟,有人气又有作品,底气很足。

男二是牛俊峰饰演的易东东,他是温柔待人的邻家男孩,也是马晓晓最忠实的守护者。牛骏峰也入行很早了,但是演的基本都是一些配角,但是演技绝对是过关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