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意芳霏中傅宣是傅容的姐姐,外表冷漠但是心思很单纯,她和外表看似纨绔的吴白起有着很多的对手戏和感情戏,那么傅宣吴白起是一对吗?傅宣吴白起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如意芳霏傅宣吴白起是一对吗

傅宣是剧中的女二,她饱读诗书,冷静理性,行事周全、在感情上却十分单纯可爱,是才貌双全的名门淑女,因傅容的几度干预摆脱了原本不好的婚姻。但却结识了吴白起,一直讨厌吴白起的她,在两人一次次相遇中,心境发生了转变。

而剧中吴白起看似纨绔,实则热心善良,本靠着母亲留下的凤来仪挥霍无度,后通过努力发挥了自己的将才,也向心爱的女子证明了自己,这个女子就是傅宣了,他们两个人算是剧中的副CP了。

傅宣吴白起结局是什么

在傅容的梦境里,她的姐姐所嫁非人,因此在现实里,傅容改变了姐姐的结局,让姐姐有了一个好的归宿。傅宣的官配是吴白起,两人算是欢喜冤家的设定,傅宣的性格更加沉稳,吴白起跳脱一些,两人还是很般配的。

看得出来吴白起是个比较疼爱老婆听老婆话的人哦,并且他们两个人婚后第三年,傅宣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吴老侯爷大喜,给孙子起名虎臣,是很幸福的结局啦。

傅宣吴白起是谁演的:

傅宣的扮演者是许佳琪,中国内地歌手、演员,出生于浙江台州临海市,生日为8月27日,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目前是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12年参加SNH48一期生,2013年参加SNH48《GiveMePower!》一期生发布演出正式出道,2013年4月推出团体MV《激流之战》,同年12月参演首部电影《梦想预备生之半熟少女》,2014年第一届总选举演唱会并获得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8位,2015年参演参加互联网直播互动综艺《进击的女生》,2016年参加优酷真人秀《国民美少女》的录制,同年10月参演青春偶像就《逆袭之星途璀璨》中的宋佳妮。

吴白起的扮演者是王佑硕,1992年10月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2013年,主演第一部网络喜剧《快乐ELIFE》。 2014年,主演古装爆笑网络剧《冷宫传》。 2015年2月,因在青春爱情电影《栀子花开》中饰演司文一角而受到人们关注 ;同年7月参加江苏苏卫视公益闯关节目《芝麻开门》。 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大戏《玄门大师》 ,同年饰演《温暖的村庄》男一号王一鸣 。2017年主演轻古装剧《芸汐传》 。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