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瞄准》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每晚19:30分同步播出两集。《瞄准》讲述了苏文谦和池铁城两名曾经并肩作战、配合无间的王牌狙击手搭档,由于信仰的分歧而走上对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对决和信仰交锋中,最终走向不同命运的故事。

作为今年最具期待值的主旋律动作大剧,《瞄准》以高密度情节、题材创新的格局笔触,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生死对决。作为擅长城市狙击的两名狙击手,苏文谦和池铁城在街头巷尾之间反复较量,凭借各自的绝技上演一场高手之间的精彩竞逐,狙击技术上的见招拆招惊心动魄。

《瞄准》不仅聚焦苏文谦与池铁城之间的实力角逐,更是从中折射出两种信仰、两种价值观,乃至历史巨变前夕中国所面临的两种命运之间的殊死斗争。在一场场激烈的智勇交锋之中,《瞄准》奏响正义战胜邪恶、大爱战胜残酷、光明战胜黑暗的赞歌,对年轻一代观众极具感染力。

《瞄准》播出后,很多观众表示一看到陈赫出场就想笑。对此陈赫说:“‘曾小贤’能被大家记住,我很幸运。作为演员,我会尽力演好每个角色,包括这次的‘池铁城’。”

对于未来接戏,他也很坦然:“收起‘搞笑’变‘冷酷’并不难,这是演员的基本能力。我没预期过自己要演什么角色,能碰上好角色、好机会就抓住,但一辈子让我演喜剧,我也很愿意。”

《瞄准》为什么令人惊喜?因为它创造了一种鲜明的对比。“水母”与“牧鱼”的精彩对决背后,是一群个性鲜明的有血有肉的人物,被融入了一场时代传奇。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