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第二季已经开播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将会解锁新地图——天麟楼和雷城;吴三省的踪迹、雷城的秘密以及吴邪的肺病都将在本季有新的线索解读。薛五和焦老板以及假扮考古队的盗墓贼等反派人物动机将浮出水面。

王俊义和吴三省死当区揭秘

喜剧演员杨迪也将加入,饰演新角色“红顶水仙”,红顶水仙水性极好,在吴邪和焦老板的对线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已经开播的前8集中,有关王俊义和吴三省以及死当区的相关揭秘,简要概括其它剧情。

在第一季中,吴邪多次怀疑王俊义是白昊天或者十一仓运维部主管;还真错怪小白了,王俊义另有其人;吴三省确实是被人胁迫进入了十一仓死当区;曾经在精神上与年轻海女恋爱的田有金,被死当区里的财宝吸引,随即利用监视洞口的摄像头,先是贿赂上层仓管,然后扩开一条通往外面的密道。

1、为能找到吴三省、接近真相,吴邪准备从灨阳仓潜入死当区,白昊天以信任相托、执意跟随。白昊天被微电流击中,吴邪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水中将她救起。两人躲过走廊监控与仓员抓捕,顺着安全绳滑到死当区,识破吴三省幻象,以火趋避、躲过状似头发的蛊虫。白昊天昏迷时呢喃吴邪名字,醒来后亦有几分羞涩,吴邪揣着明白装糊涂。

雷声偶尔响起,诡异声音从前方传来,两人循声追去却走散了。白昊天意外看见旁边废弃车厢铁皮上刻有“076”三个数字,感觉毛骨悚然,这让她想起记载中当年的陪葬棺和种种离奇。正当白昊天打算徒手开锁时,一团虫雾忽然向她袭来,幸好吴邪带着宽叔及时出现。

宽叔曾是犯过大错的十一仓仓员,为了了却残生、曾经在死当区生活十余年,知晓与虫雾和平相处的方法。宽叔劝说吴邪未果,只好将二人送到更有凶险的入口处。正当虫雾盘旋不散时,一位白发老者出手制服虫雾、放火烧毁。老者面目可怖、声音沙哑,似曾被毁容,吴邪当场叫出他“王俊义”的名字。伴随王俊义的讲述,吴三省为何会来十一仓、甚至神秘失踪被揭秘。

2、三十年前,西南边境山区发现古迹,横贯两国边界。吴三省率队,带领田有金和陈文锦协助调查,他们途中遇到一支可疑队伍,为了探清底细,吴三省假意和对方发生争执,再以道歉为由,进行一番套话。对方领队自称是来自气象局,对于先前摩擦并无过多计较,只是交谈中格外疏离,其余问题也都缄口默言。

吴三省无功而返,只好跟着队友返回营地商议对策,陈文锦担心所谓气象队实则盗墓贼假扮,索性跟在后面一探究竟。这伙人正如陈文锦所料,确实另有阴谋,他们不但杀害当地民兵,更在山上举行奇怪仪式。不巧的是,田有金由于晕血呼喊被发现,三人被围困。

起初对方领队吩咐手下先将他们灭口,结果雷声大作,闪电劈中旁边树杈,转眼就见领队举止诡异,紧接恢复正常,收回杀令。领队控制陈文锦,胁迫吴三省和田有金代替他们前往十一仓寻人,此人就在死当区内。

3、张起灵和黑瞎子被潮汐困住,在想办法脱身;焦老板再次抓到哑女楚楚,用试图在她头上打洞的方法恐吓她通知黑瞎子,让她男朋友那一群人将在地下河看到的那幅地图给他;薛五说很高兴“小三爷”能够来参加他女儿的婚礼,但是当众诋毁吴邪没学会该怎么做生意,弄个昊山居来模仿吴山居做生意,刚才还在包房里给他说缺钱了,然后薛五就让手下从库房搬来半袋子零钱,当场撒在吴邪面前,还说这年头借你钱的都是真朋友,谁说零钱不是钱?

4、薛五收了吴邪的存款,又让手下去砸了吴邪的古董,他觉得吴邪如果还想筹钱救人,就要动用吴家的传家宝《盗墓笔记》。吴邪也准备这样做,就看薛五是否上套了。吴邪将《盗墓笔记》拿给薛五,说这是货真价实的,但是他只能看一半,问他是选择看上半部分的“斗”,还是下半部分的“斗”?吴邪劝他先看上半部分的,因为所有的大斗都在上半部分。

5、薛五告诉吴邪,叶飘飘被车撞死了。他说前一段叶飘飘顺他东西,他就让手底下的人去追她,她跑得急、结果被一辆车给撞了,尸体还在太平间的冰柜里躺着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