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7月20日晚20:00上线,每周一到周五晚20点更新一集,VIP每周一抢先看下周。8月3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一提前看更多。青春归位,敬请期待。

穿越火线手机在线观观看免费 穿越火线电视剧(1-36全集)在线看

主要讲了什么

由许宏宇执导,张萌、李尔云、徐速担任总制片人,徐速、王潇涵、傅莉担任编剧,由鹿晗/吴磊领衔主演,代露娃、宋妍霏领衔主演,张萌特别出演,邵兵、王锵特别出演,刘帅良、朱俊麟、黄德毅、潘美烨、宋家腾、夏志远、杨凯程、张琛、刘扬、刘杰毅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穿越火线》,今日首曝“平行青春”版双人海报与先导预告,正式宣布定档7月20日播出。鹿晗/吴磊展开双时空平行追梦,高燃故事和高级设定瞬间锁定全网关注。

《穿越火线》讲述了2008年的肖枫(鹿晗饰)与2019年的路小北(吴磊饰)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互相应援,各自组建战队、研究战术并帮助对方成长,最终以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时空实现逆风翻盘的青春励志故事。

今日首曝的“平行青春”版双人海报中,肖枫与路小北各自坐在电脑前却侧头微笑地看向对方并碰拳致意、相互鼓励,身后风格鲜明的机房环境差异显示两人所处不同时空。一个是电竞职业化刚刚在中国起步的十二年前,一个是电竞职业化日渐成熟的当下。虽然年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不同,但同样炽热的赤子追梦之心让两人跨越时空找到了知己,相视一笑背后是平行青春中并肩作战的默契,堪称电竞界“前浪”与“后浪”穿越十几年时光的共鸣回响。

剧集虽然聚焦于电竞行业的发展,以CF电竞为主要题材,讲述“游戏内外的你我”一同经历的十几年“限定青春”故事,内核呈现的却是两代年轻人“热血追梦、绝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与执着理想的热忱。接地气、不悬浮的呈现方式力求还原最真实的青春面貌,在毕业季兼就业季的暑期,给观众一次代入感极强的燃情观剧体验。

面对“不务正业”的嘲笑和世俗眼中“loser”的定位,肖枫选择“正面刚”,用荣耀夺冠的方式打破偏见、获得外界认可。

游戏里的电竞天才同时也是现实中的轮椅少年,路小北凭借超强意志与不妥协的精神,在实现梦想的同时颠覆了大众眼中“成功”的定义。同时,楚歌(代露娃饰)、安蓝(宋妍霏饰)等主们角在逆境中的热血坚守与触底反击,展现了多样青春中的“不服输”韧性精神。多彩群像打破单一偏见,《穿越火线》势必在今夏掀起热血励志热潮。

此外,该剧幕后班底大咖云集,导演许宏宇曾指导高口碑大热电影《喜欢你》,编剧徐速曾获29界电视剧飞天奖。同时,为力求题材专业保障与剧集精品质感,该剧所有游戏场景皆采取实景搭建,真实还原了游戏中的经典地图场景。实力班底、用心制作,合力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