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月娘结局为什么嫁给保罗

整部剧的演员阵容不算豪华,但也都是演技派的实力演员。比如: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邱凯伟、向云、何雨虹、房程程等等。其中,女主演肖燕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哑女“菊香”和“菊香”的女儿“月娘”。她饰演的两个角色,有两位男演员为她倾倒。一位是戴向宇饰演的“山本洋介”,一位是寇家瑞饰演的“陈锡”。

月娘的一生坎坷,幼年时失去父母,只能跟外婆一起生活,还被外祖父一家虐待。月娘的感情也历经磨难,她和陈锡的情感之路注定坎坷。在老版结局中,月娘并没有和陈锡在一起,而是嫁给了其他人,她的一生都没有孩子。她后来领养玉珠的儿子,还有了个可爱的孙女。

小娘惹月娘就是菊香吗,在剧中月娘和菊香都是肖燕扮演的,两人是母女关系,在原版中月娘嫁给了保罗,月娘结局为什么嫁给保罗,据悉在新版会做改编,月娘最后和陈锡在一起了,这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