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娘惹》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获得了大家的欢迎。《小娘惹》里所有人物关系是怎样的?每一个角色之间有怎样的关系,女主角到底是菊香还是月娘呢?

新版《小娘惹》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的故事,描绘了三代娘惹的命运。

《小娘惹》前半段的剧情主要和菊香有关,讲述了菊香和山本洋介之间的爱情纠葛,两人从相爱到分开,经历了很多的折磨。

菊香出生在一个土生华人大家庭,是出身低下的姨太太的女儿,温柔漂亮,自幼从母亲身上学到一手好厨艺和女红。因为得病而变得又聋又哑,因此备受歧视。但幸好她遇到了洋介,两人过了一段幸福时光。

菊香和山本洋介去世之后,两人的女儿月娘成为了最新的女主角,菊香和月娘是同一个演员扮演的,所以观众难免有点脸盲,不过这不影响看剧。

旧版《小娘惹》中,月娘在剧情中期出场,但却占据大量篇幅,月娘身世悲惨,她与大户人家的公子陈锡彼此相爱,却不能相守,最后嫁给了保罗。陈锡则和丽贝尔在一起了,两人远走他国。

新版《小娘惹》的结局则和旧版结局不同,最后,陈锡和丽贝儿回到了新加坡,来到了精神病院看望黄玉珠,两人远远看到黄玉珠已经有了好转,正在平静地刺绣,他们没有过去打扰,悄悄离开了。

后来黄玉珠病情好转,被月娘接回家中,月娘还为此准备了一个宴席。丽贝儿和陈锡受保罗之邀,来黄家祖宅参加长桌宴。

陈锡向保罗打听祖宅现在的主人是谁,保罗告诉他对方是一个很成功的女人,陈锡立即察觉到了,感觉她就是月娘。

丽贝儿来厨房找到了月娘,月娘询问她和陈锡现在怎么样了,丽贝儿说她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告诉她陈锡还在苦等着她。之后月娘终于见到心心念念的陈锡,两个人深情相拥在一起,该剧正式迎来了大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