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9集:黎语冰安慰棠雪 棠雪进入短道速滑队

棠雪告诉黎语冰,骁龙能赢是因为他够勇敢,他变成了更好的自己。黎语冰说这里面有她的功劳,因为棠雪,他才会变得更加勇敢。棠雪不甘心放弃速滑,黎语冰开始想,如果当初他们进了同一所初中现在会是怎样。黎语冰默默地离棠雪近了些,想安慰一下棠雪,放在她背后的手却被棠雪的话吓了一跳。操场的灯灭了,二人便起身回去了。回到宿舍,黎语冰翻来覆去地想棠雪说的那些话,尤其想到棠雪说,边澄是她的一整段青春,黎语冰心里更加不舒服了。

廖振羽抱着全家桶来找夏梦欢,夏梦欢正在梦想着去南极保护小动物。黎语冰在冰场想了很多,棠雪突然接到了马经理的电话让她来趟冰场,说短道速滑的褚教练想见她。棠雪一听到短道速滑立刻赶了过去,褚教练对棠雪的资料了如指掌,十三岁她就打破了记录。褚教练想看看棠雪现在的水平,如果水平达标,她可以加入短道速滑队。棠雪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搞懵了,不过没来得及想太多就换了鞋上冰了。张阅微等人看到棠雪,有些纳闷。褚教练给了棠雪一次机会,然而棠雪却在途中跌倒了。褚教练觉得以棠雪现在的状态很难达到专业水平,她毕竟很久没有练习了。

黎语冰等在冰场门口,见棠雪一脸失落地走出来连忙上前,得知棠雪失败了连忙安慰她,还拉着她去唱歌排解。黎语冰很快就后悔了,棠雪的鬼哭狼嚎让他忘记了原唱。为了安慰棠雪,黎语冰绞尽脑汁想了她的所有优点,棠雪仿佛受到激励一样在黎语冰耳边又唱起了歌。周染看到二人并肩回了学校,心里很不舒服。

廖振羽跑来找夏梦欢,想约她明天一起去逛街,然而夏梦欢只对书上的小动物有兴趣,好不容易才答应了廖振羽。黎语冰把棠雪送到了宿舍楼下,今天的黎语冰让棠雪想到了小时候,如果当时他们考到了一所初中,他们现在应该是最铁的哥们儿了吧。棠雪道歉说戳到黎语冰痛处了,毕竟当初如果不是黎语冰父母离婚他也不会背叛承诺。黎语冰愣了,哪儿来的离婚啊?棠雪走后,黎语冰给褚教练打了个电话。次日,夏梦欢和廖振宇逛街时偶然见到了黎语冰。廖振羽又想约夏梦欢去约会,夏梦欢揪起路边一条蚯蚓吓了廖振宇一跳。廖振羽见夏梦欢喜欢小动物就带她去了一个地方,夏梦欢抱着一条蛇喊宝宝,口味十分独特。夏梦欢还告诉廖振宇,志同道合的人才能走到一起,像他们这样话不投机的人就少接触吧。廖振羽被深深地刺激到了,猛的把那条蛇拿了起来,还说要变成夏梦欢的同类。

周染和边澄也认识,这次边澄来做采访她帮了不少忙,边澄还给了她一些小礼物,二人各怀心思。边澄问起了棠雪,问她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周染觉得奇怪,高中时边澄明明拒绝过她啊。其实当时边澄收到棠雪的情书时就很喜欢她,可是当初他为了考好大学,决定专注学习。对他而言,棠雪也是那种闪闪发光的人。周染说棠雪和黎语冰走的很近,边澄可要抓紧时间行动了。可是边澄并没有资格出现在棠雪面前,他把短信发出去后才知道,那天的比赛对于棠雪而言很重要。不安一下午后,廖振羽奄奄地告诉边澄,棠雪在比赛里受了重伤,短道速滑的生涯也可能就此结束。如果当初不是因为边澄,棠雪可能都已经进了国家队,可他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周染鼓励边澄把棠雪追回来,还说会帮他。

黎语冰在宿舍发呆,棠雪在宿舍大吃大喝地,夏梦欢吐槽她把自己当猪喂。棠雪突然接到马经理电话,让她明天去短道速滑队报道,叶柳莺和夏梦欢连忙恭喜棠雪,可是棠雪却并不是那么高兴,她真的可以吗?夏梦欢早就给棠雪买好了礼物,叶柳莺也把自己的精神食粮送给了她,鼓励她一定可以的。次日,褚教练告诉棠雪尽管她现在的水平还达不到入选标准,不过她还是打算留她试训一段时间,一个月之后棠雪如果能够赶上队伍里最慢的李红爽她就能够留下来。褚教练还拿出一些东西,棠雪看到了一双很难买的冰鞋那叫一个惊喜,褚教练想了半天也没说话。

张阅微等人在休息室玩儿塔罗牌,褚教练带着棠雪来了,众人对棠雪能入队显然很诧异。褚教练特地让张阅微明天带棠雪去训练,张阅微不情愿地答应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