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冰糖炖雪梨第27~28集剧情预告

冰糖炖雪梨第27集 预告

周染和边澄见面,边澄并没有因为表白一事一蹶不振,周染还把棠雪要参加的腾翔杯比赛门票给了边澄,让他来看。边澄收下,表示会写一篇报道让棠雪重新回到大众视野。棠雪拿出一叠比赛门票给廖振羽、夏梦欢和喻言、黎语冰四人,喻言看了眼时间难过的表示不能去看了,她比赛的前一天就是他要去加拿大的日子。离开时,喻言给棠雪发了信息让她不用来送自己,他想告诉棠雪他喜欢她,希望棠雪慢一点喜欢上别人,等他回来。棠雪收到消息后就往这边赶,结果还是慢了一步,喻言已经上车了。棠雪只好追在车后大喊,让喻言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喻言发现后连忙让司机停车,可喻母却毫不理会。

冰糖炖雪梨第28集 预告

棠雪马上就要参加比赛了,褚教练对她期望不高,只要进入半决赛就够了。棠雪却说,每个参加比赛的人都是冲着去的。张阅微并不信棠雪能拿,二人又打赌,拿不了的人学狗叫。棠雪的训练生涯遇到了瓶颈,怎么做都没有提升,于是主动找到黎语冰这个大神求带,黎语冰爽快地答应了。二人一起训练,黎语冰强大的训练程度棠雪很快就坚持不住了,躺在地上抱怨这日子没法过了,每天不仅要训练还要应付期末考试。黎语冰看棠雪在为期末考试烦心,主动提出辅导她,棠雪一拍大腿才想起来,黎语冰一直是学霸级的人物啊。于是,棠雪正式地把自己托付给了黎语冰,黎语冰见状笑道还以为她要把自己嫁给他了呢。棠雪被调戏不甘心地挥舞着爪子,黎语冰一把抓住了棠雪的手,顺势压在了棠雪身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