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6集:黎语冰赢得比赛 黎语冰棠雪胜利之吻

比赛开始,霖大对战的是宋安杰的战队,黎语冰和宋安杰的对抗也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黎语冰手上的球杆是粉色的,众人一阵欢呼,而他走到观众席面前指着棠雪的方向,棠雪顿时呆愣住,大屏幕上也出现了棠雪的脸,马经理疯了,说好的低调呢!黎语冰指着不好意思的棠雪,让她记住他们的约定,他会胜利!棠雪十分感动,顾不上害羞跳起来大喊,你是我的!比赛结束,霖大骁龙战队胜利,众人欢呼不已,黎语冰和宋安杰打了招呼后又看向了棠雪的方向,棠雪激动的抛下了观众席等人泡跑到了冰上,黎语冰抱着她来到了冰场中央,全场灯光只聚集在二人身上。棠雪有些害羞,黎语冰没羞没躁地带着棠雪做了胜利之吻的姿势,现场欢呼雀跃散发出阵阵单身狗的尖叫。

喻言看到棠雪和黎语冰的视频难过不已,他输了比赛,也输掉了棠雪。众人跑去彻夜欢呼庆祝赢得比赛,邓建国把周染也带了过来,不过她一进来就跑去黎语冰身边了。邓建国撞见了喝得醉醺醺的叶柳莺,叶柳莺此刻像变了个人一样。周染告诉棠雪有两个消息,好消息是喻言回来了,坏消息是他比赛失利了。棠雪顿时有些担心,周染接着提出要做黎语冰的专访,黎语冰没工夫应付她,把马经理扯了过来。棠雪看到喻言失利的新闻心里十分担心,黎语冰跑来和她缠绵差点被夏梦欢和廖振羽撞破。张阅微一个人在角落坐着,蒋世佳来找她喝酒。叶柳莺和邓建国坐在一起,还把自己手上的书给了他,让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马经理把周染缠的脱不开身,棠雪和黎语冰依然在台上欢唱,一片祥和。

马经理因为黎语冰恋爱的事情被俱乐部老板叫来,老板对这件事情很不满意,让马经理逼着黎语冰和棠雪分手,马经理却表示相信黎语冰和棠雪,他们不会因为恋爱耽误成绩。老板很生气,黎语冰只是俱乐部的一个球员。马经理送走老板后找到了金教练,喻言这次输得很难看,金教练称他一定会马上调整状态的。喻言看着论坛上对于黎语冰和棠雪恋情的讨论,在冰上的状态越发不好,同时他也意识到,现在他只有花滑了。棠雪听到花滑队员对喻言的议论有些担心,此时的喻言还在冰上训练,脑子里却全是棠雪和黎语冰在一起的画面,挥之不去,甚至连着摔了好几下,仿佛走火入魔一样。

棠雪来安慰喻言,还给他看了自己当时摔倒的照片,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喻言只看到了棠雪脖子上的项链,棠雪笑了笑说,狗子送的。黎语冰因为要和棠雪约会拒绝了蒋世佳一起吃饭的提议,蒋世佳无意中发现他还有个叫冰糖炖雪梨的微博小号。喻言和棠雪坐在一起心思各异,喻言选择祝福棠雪,棠雪很感谢,因为他的祝福对她而言很重要。提起黎语冰棠雪整张脸都洋溢着幸福,喻言心里酸楚不已。黎语冰见棠雪和喻言在一起顿时吃醋了,偏偏还不承认吃醋了。

邓建国来找周染说他最近在,顺势表白,周染尴尬不已,拒绝道她压根没有谈恋爱的心思。邓建国很难过,拿起手机给网友发消息倾诉,但他不知道对面的人就是叶柳莺。棠父做了早点,一边吃给棠母看了边澄写的新闻,刚打开边澄的朋友圈就看到边澄发了条棠雪在冰场上的照片。棠父顿时意识到,棠雪重新开始练短道速滑了。

棠父给棠雪打电话,棠雪正忙着训练没有接到。于是棠父给周染打了电话,问周染穿训练服的照片是怎么回事,周染故作隐瞒,最后还是告诉他棠雪已经转进了体院了,她和黎语冰现在是公认的冰雪情侣,还假惺惺地劝他别生气。挂了电话,周染给边澄发了条好戏定档的消息。棠父下了霖大的APP,在上面看到了黎语冰和棠雪的照片心里很生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