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狐》这部剧马上就要播出了,在剧情里给观众们讲述了一个十分烧脑有趣的刑侦题材的电视剧,因此预告片播出之后就引发关注。在剧情里大家最关注的无非就是男主角了,那么电视剧猎狐男主是谁扮演的?最后结局怎么样了?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吧!

男主扮演者是谁

那就是王凯,他是一位有实力,又低调的好演员了,自从出道开始就默默演戏,在小角色中摸爬滚打终于在《北平无战事》中走红,之后又和好兄弟胡歌、靳东带来《伪装者》《琅琊榜》等优质电视剧,还主演了《欢乐颂》《大江大河》等一部部叫得出名字的好剧,真的是有演技,很优秀的演员了呢!

猎狐王凯扮演的是谁结局怎么样 猎狐王凯剧中角色大揭秘

所以,网友们对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是抱有非常大期待的,尤其是在剧荒的时候,特别希望王凯的优质剧播出,如今进入3月份,粉丝们也终于等来了王凯新剧的好消息啦!王凯的待播剧有三部,但是没想到最先来袭的会是这部经侦剧《猎狐》,终于等来王凯的新剧,大家是不是内心很激动呢?许多人都坐不住想看啦!

《猎狐》是王凯的第一部经侦剧,讲述的是从刑事侦查部门转到竞技侦查部门的警察“夏远”,在渐渐熟悉经侦领域后,发现了老对手“王柏林”的身影,于是夏远带着搭档吴稼琪等等队友,一路寻找证据,追捕老奸巨猾的“王柏林”,最后经过重重困难,王凯成功的把经济犯抓捕回来,完成了任务。其中王凯演的就是男主角“夏远”,从剧照形象来看,穿着一身正装的王凯可真帅,很期待他饰演的角色,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夏队长角色呢!另外《猎狐》这部剧有着非常多的实力派演员以及老戏骨加盟,例如出演女主吴稼琪的王鸥,还有胡军、刘奕君、邓家佳、郭晓然等等也在剧中会有出演,阵容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