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冰糖炖雪梨第23~24集剧情预告

冰糖炖雪梨第23集 预告

周染听说棠雪也要参加校园歌手大赛特地跑来讽刺,棠雪反讽说只能指望喻言和黎语冰,黎语冰特别想给她助演,她推都推不掉呢。黎语冰和棠雪、喻言一起排练,奈何棠雪跑调跑出天际,黎语冰吐槽棠雪歌声被哈士奇啃过。黎语冰和棠雪又斗起了嘴,棠雪让黎语冰到时候放个伴奏带,黎语冰让棠雪假唱,喻言懵了,就他一个人出真力气啊?校园歌手大赛,夏梦欢提前准备好了耳塞,免得被棠雪的歌声吓到。后台,周染讽刺棠雪比赛比的是主演,助演再怎么强大也没用。周染唱跳很厉害,邓建国在台下欢呼雀跃。边澄也来看了比赛,看到棠雪左边冰神右边花滑王子,周染特地提醒边澄要尽早行动,边澄觉得喻言不足为惧,毕竟棠雪看他就像看弟弟一样,但是黎语冰就不一样了。

冰糖炖雪梨第24集 预告

棠雪拉链拉不上,喻言帮她拉上了拉链,黎语冰见状十分不悦地用外套蒙住了棠雪的头。棠雪拿下外套还没来得及骂黎语冰就见周染迎面走来,棠雪连忙作出和黎语冰亲密的样子。同学聚会上,边澄特地给棠雪切了牛排,周染见状还在众人面前揭她老底,棠雪并没有放在心上。廖振羽一边吃饭,一边拿起手机给黎语冰实时转播,看到棠雪意气风发的样子黎语冰心里十分地难过,其实他当初应该和棠雪去一个中学,但是他没去,因为想要摆脱棠雪,谁也不知道如今会变成现在这样。廖振羽觉得后果不堪设想,以棠雪的性格要是知道黎语冰当初在骗她一定不会原谅他的。黎语冰想了个计划,决定先把生米煮成熟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