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不完美的她第13~14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13集预告:林小鸥被神秘人掳走

林小鸥深知自己对于袁家来说等同外人,所以她想要努力识字讨好外婆和姨妈,林绪之感动林小鸥的乖巧体贴,也便答应带她出去游玩一次,恰好最近事情太多,可以抽空避开麻烦。林小鸥离开前想和钟惠告别,于是特地来到理发店,奈何理发店大门紧闭,房中空无一人,无论林小鸥如果呼唤都没有回应。钟惠如今还在医院养病治疗,对于此事并不知情,林小鸥跑到小巷胡同,正准备站在窗户前张望,没曾想身后突然伸出一双大手将她口鼻捂住,紧接抱走。

第14集预告:穆静撒泼诬陷林绪之

穆静找不到穆莲生,索性便把怨恨转移到林绪之身上,随之冲到袁玲家中,不顾众人阻拦,执意责骂林绪之抢走女儿,剥夺她作为母亲的权利。林绪之不想跟她过多争执,于是坦言告知穆莲生失踪事实,穆静不肯相信女儿绑架是和尚武有关,尤其当林绪之拿出尚武侵虐穆莲生视频时,言辞更为激烈,不但装作视若无睹,出言维护,甚至恶意扭曲事实,非要将脏水泼到林绪之身上,直言她是故意纵火凶手,等着法律制裁。袁玲看着穆静离去背影,万未料到林小鸥的生母竟是这般毫无人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