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冰糖炖雪梨喻言真实身份揭秘是不是富二代 喻言家境好吗

《冰糖炖雪梨》中,身为男二号的喻言又奶又可爱,他在遇到棠雪前,一直用过时的诺基亚老年机,不会用智能手机,结账只能用现金,吃饭也从不吃肉,导致棠雪一直以为他很穷,但其实,一双球鞋就暴露了喻言的真实家境。

剧中有一幕是喻言为棠雪挡住了篮球,他的手机也因此摔在了地上,喻言弯腰去捡手机时,可以看到他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匡威球鞋。

这双鞋是off white和匡威的联名款,国内几乎很难买到,价格更是高的离谱,官网上的预售价都要6500左右,足以证明喻言的家里非常有钱。

在之后的剧情中,喻言回忆他的童年生活,虽然只有几分钟的剧情,但从他住的房间可以看出来,他的家堪称豪宅,所以说,喻言其实是隐藏的富二代。

他之所以用过时的诺基亚,是因为妈妈从不给他买智能机,他从小就生活在妈妈的严格管理之下,没有童年生活,他的世界里,只有不停的训练训练,连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都是训练计划。

吃饭只吃素菜不吃肉并不是因为喻言吃不起,而是因为他要减重,花样滑冰对身高、体重的要求非常严格,喻言现在已经一米七八了,如果不控制体重,就会重心不稳,无法取得良好的成绩。

也是因为这样,喻言从小到大都没吃过冰淇淋,因为冰淇淋的热量太高了,可以说,所有热量高的东西喻言都很少吃,不得不说,这样的他实在太让人心疼了。

也许喻言的父母是为了把他培养成冠军,也是为了他的将来、他的人生着想,所以限制他的生活。想要做冠军真的不容易,父母也是费尽心机想要让他的运动生涯有个漂亮的结果。

可是为了这个结果,就要牺牲孩子的童年,杜绝他的一切快乐,这样做真的对吗?在这样的生活中长大,喻言才会成为人畜无害的小绵羊。

棠雪第一次见喻言的时候就觉得他很像一只小绵羊,还是很容易受惊的小绵羊,满脸的青涩感,和他说话他还会不好意思,好像对所有的一切都很陌生。

但是他性格很好修养很好,从不会对棠雪生气,反而对棠雪很友好,棠雪也是他第一个朋友,会带他去海洋馆,会给他买冰淇淋,正是因为棠雪的关心,让喻言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