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明风华第7~8集最新剧情

大明风华第7集 预告

孙若微把朱瞻基抓到密室地牢,朱瞻基不慌不忙地问孙若微,她所说的皇爷什么时候来见自己,孙若微有些惊讶,不知道朱瞻基是怎么知道的,朱瞻基对皇爷的事情了如指掌。朱瞻基告诉孙若微,要是她不配合,就不是坐牢那么简单了,吓唬她罪臣的儿女都要入宫为奴,如果孙若微入宫为奴,他就给孙若微指婚,把她指婚给一个老太监。

大明风华第8集 预告

胡尚仪告诉太子妃,朱棣要让各宫推举秀女,胡善祥在门外听着秀女的消息,十分在意,胡善祥看到朴妃被临幸后,身边人都说朴妃要是生下个儿子,肯定会荣华富贵一辈子,胡善祥嫉妒极了,又坚定了要去选秀女的决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