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二次也很美第25~26集剧情预告

第二次也很美第25集 预告

沈逸林找到许朗,告诉她俞德生对俞非凡现在事事都排除俞氏集团的行为十分不满,要和非凡工作室谈谈。许朗问沈逸林是以什么身份谈,如果是以俞氏集团和非凡工作室,那和许朗谈就可以了,如果是以父子的身份,就让俞德生和俞非凡自己解决,他们只要做好本职工作。

两人正说着,浑身湿透的安安来找许朗,沈逸林就先行离开。许朗问安安知不知道他一个小时收费多少,安安拿出自己的画稿交给许朗,告诉他她需要他的帮助。

第二次也很美第26集 预告

邱天在陌生的房间里醒来,打开被子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卫生间里还传来吹风机的声音。邱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些不知所措,听到卫生间里的人要出来了,连忙顺手拿了个东西当武器,藏进了被子里。

雷宇豪从卫生间里出来,邱天想要攻击他雷宇豪告诉邱天,他们之间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邱天对雷宇豪说,她一喝醉就容易断片,让雷宇豪多包涵。雷宇豪闻言,告诉邱天,他这辈子赖上她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