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时间都知道第20~21集剧情预告

第20集预告:易霈对时简产生好感

易霈从头至尾一口气看完时简的博客,渐渐对她产生了好感。方柔独自去医院复检,并遵照遗嘱做了CT和B超检查,医生发现情况不乐观,想等全部结果出来以后再说。

第21集预告:时简拜托叶珈成劝母亲二次手术

叶珈成送时简和方柔回家,方柔先上楼,时简想让叶珈成帮忙劝方柔再次手术,她不想再次尝试失去亲人的痛苦,时简承认十年前的自己还小,导致母亲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在母亲去世的前五年,时简过得浑浑噩噩,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直到遇到叶珈成才让她重新体会家庭的温暖,叶珈成一头雾水,听不懂时简在说什么,他答应会全力支持时简,让她好好劝劝方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