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情令第23~24集最新剧情预告

陈情令第23集 预告

眼前血流成河,魏无羡问蓝忘机孰黑孰白,孰正孰邪。忽然,魏无羡险些要站不稳,蓝忘机连忙拉住让他凝神。蓝忘机问魏无羡是否愿意修习《洗华》的琴谱,魏无羡诧异,转身问蓝忘机是否也在怀疑他?蓝忘机脑海中浮现出温若寒的那番话,问魏无羡是什么时候修炼的阴虎符。魏无羡是在暮溪山屠戮玄武之时得了一把阴铁剑,问蓝忘机是否相信他。阴虎符终究不是正统,蓝忘机担心魏无羡会像温若寒一样被阴铁控制。魏无羡说道阴虎符不是阴铁,他也不是温若寒。

陈情令第24集 预告

魏无羡、江澄和江厌离三人重回莲花坞,推开大门 ,映入眼帘的则是一片萧条。看着曾经熟悉的一切,魏无羡脑海中浮现出当年就是在这庭院里,江枫眠手把手教他和江澄练剑的情景。往事一幕幕是多么地美好,魏无羡的脸上有了笑容。可看着屋顶上温氏的标志,魏无羡情绪激动,拽紧了手中剑,江澄则直接用紫电毁了那标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