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带着爸爸去留学第46~47集剧情预告

第46集预告:黄成栋一家三口汇集

黄小栋找到黄成栋劝他跟董美玲好好谈一谈。黄成栋觉得董美玲不会再要自己。黄小栋却说就算她不要他也会要自己这个儿子,他还是希望两人能面谈一次。黄成栋答应了,黄小栋飞快地去安排此事。

黄成栋一家三口在黄小栋房间里汇合。黄小栋态度坚定地说,自己无论如何是不会认楚文博,如果董美玲坚持要跟黄成栋离婚,他连她这个妈也不会认了。

第47集预告:黄成栋想和董美玲复婚

黄成栋一身大红西装出现在林飒面前,林飒难以置信,笑着问她什么意思。黄成栋笑着说,这是十九年前自己结婚时的礼服,现在他想当成战袍,他要把老婆孩子抢回来。林飒的笑容当即凝固。

黄成栋找到董美玲,董美玲在楚文博的餐厅前台收银。黄成栋满面堆笑,他说自己当时一时冲动只想着绿帽子的事,现在他想通了,他要把董美玲重新追回来。他哀求董美玲跟自己回国。

董美玲一言不发,她走向后厨。黄成栋笑着站在原地等董美玲的回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