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魏无羡初识蓝忘机 温若寒酝酿大阴谋

十六年前,江家姐弟俩带着魏无羡前往姑苏蓝氏的云深不知处求学,那时的魏无羡还是个天真无邪的少年,他年幼时便父母双亡,被父母故人、江氏家主江枫眠带回云梦江氏莲花坞,收为大弟子,与其女江厌离、其子江澄一同生活修习,三人关系极好,江厌离和江澄都很护着魏无羡。

江氏姐弟与魏无羡在前往云深不知处的路上途径彩衣镇,他们本来想住在客栈休息,谁知整间客栈都被兰陵金氏包下了,多亏魏无羡巧舌如簧,这才讨要了几间客房。不过令魏无羡和江澄不满的是,金家公子金子轩带着许多随从来到客栈,排场之大令人咋舌,而且还让魏无羡等人退掉客房。江厌离不愿与金家人起争执,收拾了行李便要离开,匆忙之中将姑苏蓝氏的拜帖遗落在客栈中。

没有了拜帖,魏无羡等人根本无法进入蓝氏的山门,几人正在为难,蓝家二公子蓝忘机回来了,他一身白衣,飘飘若仙,脸上没有一丝情绪。江厌离等人自我介绍一番,希望蓝忘机通融一下,可蓝忘机不讲情面地拒绝了,还让魏无羡禁了言。魏无羡觉得好生无趣,便趁着夜色下山买了两坛天子笑,还找回了拜帖,没想到当他回去时,江厌离和江澄都不见了,其实,他们都被蓝忘机接走了。

魏无羡也不急着找人,他索性破坏了蓝氏的结界,坐在屋檐上准备畅饮,可是刚一抬头,就看见蓝忘机在瞪着自己。云深不知处是禁酒的,蓝忘机见魏无羡不守规矩,便出剑教训,在打斗中摔碎了一瓶天子笑。魏无羡很不高兴,蓝忘机则让他好好看看蓝氏的家规。魏无羡实在无奈,便坐在屋檐上饮酒,这样便不算是进入蓝家,蓝忘机也管不了自己。蓝忘机摇摇头,觉得魏无羡冥顽不灵,再次将他禁言。蓝忘机将魏无羡带到叔父和兄长蓝曦臣面前,魏无羡这才知道是蓝忘机放江家姐弟进来的,他这才觉得蓝忘机没有那么不通人情。

另一边,在不夜天里,岐山温氏首领温若寒命令美貌女子温情潜入云深不知处,执行寻找阴铁的神秘任务。蓝忘机从山下带回来一个死人,此人虽然死去,但还是能够感受到灵力波动,像是一个可以被操纵的傀儡。蓝氏并不知道,正是温若寒制造了这傀儡,妄图以此称霸天下,他还让手下薛洋也出发寻找阴铁,其中隐藏着不可告人的阴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