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情令第11~12集最新剧情预告

陈情令第11集 预告

魏无羡耍赖似的抓着蓝湛衣服上的飘带不让其走,蓝湛回头看了一眼魏无羡,魏无羡嬉皮笑脸询问蓝湛要去哪里?蓝湛声称想要找附近的仙家问问情况,魏无羡却认为蓝湛离开他就是不行,在这里问仙家是什么也问不出来的。

魏无羡一指前面的酒肆,认为在那里人多嘴杂想问什么都可以,江澄不满指责魏无羡是就凭一张嘴说什么便是什么,明明想去喝酒还能说出冠冕堂皇的理由,此时,聂怀桑追上来,声称要找个地方休息,等一下孟瑶他们。魏无羡立刻拉着江澄和蓝湛跑向了酒肆。

魏无羡出手阔绰买了几坛酒,江澄不满提醒魏无羡如果钱花完了千万不要找他要,魏无羡嘻嘻一笑告诉江澄只有舍得花钱才能问出事情来。此时,店小二送酒过来,魏无羡趁机询问有没有好玩的地方,并声称他所说的好玩是指有没有怪事发生,有没有人被噬魂,有没有坟地呀,或者有人被分尸之类的,店小二忍不住说魏无羡的口味真重。

陈情令第12集 预告

蓝湛和魏无羡江澄在房上房下和薛洋对峙,此时晓星尘飞身而来,斥责薛洋逃出岐山胡作非为,现在又杀了常氏满门,他必定要将薛洋带回去。薛洋却冷笑一声,认为晓星尘已经追捕他半个月,他都逃出了晓星尘的计划,现如今晓星尘虽然找到他,但是能不能抓他回去还要看本事。

薛洋刚飞身逃走,魏无羡就放出了符咒,用一根银线就将薛洋又拉回了地面。薛洋看着自己的手腕银线嘴角露出笑意,反倒认为好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