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缉毒电视剧《破冰行动》终于在5月30日迎来大结局,但是在《破冰行动》结局播出后引起了很大的热议。而《破冰行动》导演发长文道歉,那《破冰行动》导演是谁大家知道吗?破冰行动导演为什么要道歉呢?《破冰行动》导演就网上热议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破冰行动导演道歉怎么回事 破冰行动导演是谁为什么道歉

破冰行动导演傅东育

从《破冰行动》播出后,因为是真是事件改编,所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观看,确实《破冰行动》一开始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但是随着《破冰行动》到了中后期时,观众们对于剧中情节的疑惑已慢慢解开,变得没有那么烧脑以及吸引人,因为多了感情线,反而令大家有点反感和质疑。

破冰行动导演道歉怎么回事 破冰行动导演是谁为什么道歉

破冰行动主演

在5月30日,《破冰行动》导演傅东育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喧嚣之后的告别》向大家道歉,导演傅东育在该文中提到自己做这部《破冰行动》的种种,面对网友的热议以及质疑,《破冰行动》导演傅东育称,作为导演,自己接受观众们的一切质疑,另外,傅东育还为电视剧出现的Bug向大家道歉。

破冰行动导演道歉怎么回事 破冰行动导演是谁为什么道歉

导演傅东育个人资料

傅东育称:事实上产生的观众的疑虑,和逻辑上的bug,作为导演的我在今天看来,其实是需要反省和检讨的。如果思考得再缜密些,细节、台词、行为再有机些,是否会规避大家的误解。在这里坦率并真诚地说声抱歉,这是导演能力问题。他提醒我,在任何时候,保持戏剧化的严谨性,是多么的重要。我应该可以在拍摄及后期中,将这些疑虑全部化解,而我没有做到,对不起。

《破冰行动》导演有三位,一位是傅东育,另外两位是刘璋牧和李晋瑞。傅东育,是北京人,1968年出生,毕业于上戏,25岁开始当导演,除了是一名导演外,傅东育还是一名编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