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今年三月二十四号开播的,郑爽的新剧《青春斗》,虽然开播前期有“郑爽出山”作为噱头吸引了不少网友们关注,但是后期,因为郑爽的颜值出现问题,再加上剧情的崩坏以及郑爽作为主演,并没有靠演技将整部剧支撑起来,最后也是高开低走,默默无闻的收了场。

郑爽倩女幽魂路透图曝光仙气十足 郑爽倩女幽魂海报一袭红衣

此后,郑爽也一直都没有什么活动,比较低调。不过,最近几天,郑爽又被传出录制《倩女幽魂》的消息,虽然关于这个信息片方并未给出官方消息,郑爽本人也并没有给出回应,但是此后不久,就有网友晒出了郑爽在《倩女幽魂》中的角色海报,海报中的郑爽颜值依旧在线,一袭红衣显得十分漂亮,气质超尘。

郑爽倩女幽魂路透图曝光仙气十足 郑爽倩女幽魂海报一袭红衣

随即,也有粉丝拍到了郑爽在《倩女幽魂》片场的图片,与海报上的一身红衣不同,此时的郑爽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英姿飒爽,白色更衬托得郑爽满是“仙气”,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角度的原因,郑爽的状态似乎并不太好,疑似有病容。

郑爽倩女幽魂路透图曝光仙气十足 郑爽倩女幽魂海报一袭红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