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阔别两年终于将在4月14日回归播出第八季,为这部史诗系列剧画上句号。日前,片方发布一系列回忆纪念海报,“艾德之殇”、“血色婚礼”、“琼恩·雪诺复生”、“瑟曦游街”、“阿多之死”等很多经典场面重现,让人对新一季倍添等待。

最终季将只有六集,但每集的规模都相当于一部迷你电影。根据法国著名电影杂志《Premiere》的报道,第八季的前两集片长为60分钟左右,后四集每集长达80分钟左右。

目前为止,我们对最终季的剧情仍一无所知,只知道它将“极其宏大”,所有的角色都将迎来“命运的归宿”。其中“龙妈”和“囧雪”的情感走向尤其牵动人心。

前7季每一季的集数均是10集,第8季仅有6集,让苦熬日子等待权游的铁粉不得不有失望的感觉。

不过还好的是单集的时长会比从前有所增加,权游好看也是跟巨大的资金投入分不开,每一集的制作成本达1500万刀。

不管咋说,好看就是好看,因为最大的决战已经来临,喊了9年的“凛冬将至”躲也躲不掉了。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结局:异鬼夜王的真实面目浮出水面?夜王是布兰的爷爷吗?

原著《冰与火之歌》马丁老爷子虽然还没写完,但美剧《权利的游戏》实在等不起了,再不演下去,演员们的年龄也等不及呀。

马丁应该把整部作品的构思和结局告诉了导演和编剧,要不然还真不好编下去。

夜王统帅的异鬼军团对决人心不齐的人类军团,究竟鹿死谁手?这

一季看来必须做个了断了。在第5季最后一集中,夜王就露了一手,对死者进行召唤复活,而且就当着囧雪的面。在第7季里夜王又召唤了龙妈的亡龙。

可以说,人类军团有的人家异鬼军团一样也不缺,而且武力值绝不比你差,凭啥异鬼军团不赢呢?千万不要低估正义的力量,如果夜王取胜,那马丁和导演编剧会被骂惨。

草蛇灰线,伏延千里,线索是一点一点显现的。红袍女巫活了几百年就是为光之王寻找在世的王子,而王子才是解决问题的钥匙。红袍女原以为史坦尼斯是王子,后史坦尼斯和小剥皮作战失败,被布蕾尼斩首。

直到被洋葱骑士央求把囧雪死马当活马医时,囧雪奇迹般复活,连失魂落魄的红袍女也深感惊讶,没成想一次不经意的努力竟成了柳暗花明又一村。没错,囧雪是王子。

你也能明白他死前夜王当着他的面显摆召唤死尸的用意了吧,没错,囧雪就是那个能和夜王一决高下的人。

当然这里面少不了好兄弟山姆的帮忙,山姆无意中发现了一包龙晶,下意识用一把龙晶刀杀死了一个异鬼,于是更加催发了山姆向书求助的决心,山姆来到旧镇学城图书馆,山姆一定在学城发现了制服异鬼的秘密。

囧雪也是在慌乱中发现瓦雷利亚钢能杀死异鬼。不过龙晶和瓦雷利亚钢终究数量有限,而且异鬼数量太多,多到有多少没被烧掉的死尸就有多少异鬼,拿有限去对无限,这不是拿鸡蛋碰石头吗?

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凛冬已至;留给导演和编剧的时间也不多了,还有6集的时间。囧雪龙妈布兰山姆等该如何抵挡异鬼大军?秘密就在一个规律:

杀掉一个异鬼,它所转化的全部尸鬼分崩离析;那么杀掉夜王,它所转化的所有尸鬼也会全面瓦解。

夜王厉害之处并非只是“异鬼”属性,而是“绿先知”属性。异鬼的几个特点:

1、召唤并操纵尸鬼: 任何被他们杀死的生物,人、动物(熊,龙剧中都有)都会被变成尸鬼。2、几近不死之身:能杀死异鬼的只有 龙晶、龙钢(瓦雷利亚钢)和龙炎,龙晶只有龙石岛的矿洞才有。

而瓦雷利亚钢剑一共有15把,1把已经毁掉,5把下落不明。1、奈德的寒冰被泰温·兰尼斯特命人熔铸成寡妇之嚎(乔大帝、小托曼、詹姆)和守誓剑 (詹姆送给美人布雷妮);2、碎心(蓝道塔利佩剑,被山姆偷走) 3、长爪(大熊、琼恩) 4、空寂女士(林恩科布瑞)5、红雨 6、夜临 7、警觉 8、孤儿制造者,下落不明的5把:黑火、黑暗姐妹、光啸、哀悼、真理。

龙…… 只有龙妈的3条。夜王最厉害的是“绿先知”属性:(含第八季剧透)(1)鬼王能看到回到过去的布兰(2)围而不攻,等龙妈来送龙如果不是绿先知属性,怎会知晓长城以南的事情,又怎会围着雪诺几人一夜不动,时间到了才发起攻击?如果没有龙,夜王怎么才能过去魔法封印的绝境长城?

《权力的游戏》剧透第8季,布兰成了新的夜王,以上推断夜王应该也是一任绿先知。结论 所以夜王到底有多厉害?

1、光一个召唤属性,就近乎无敌。人总有限的,那尸鬼是无限的,此消彼长,这仗怎么打?

2、七大王国 只有龙石岛有龙晶,一共几把龙钢,三只龙还被夜王搞死一只过去。如没有绝境长城。夜王怕是早把七大王国屠了几遍了

3、绿先知属性,洞悉一切。这个就更开挂了所以,不是聚七国之力能剿灭,是聚七国之力才有机会一战。一个一个来的话,这个“山岭巨人”怎么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