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东宫》正在热播,在这部剧里想必大伙都对于李承鄞这个角色很是痛恨了吧,为了复仇登上皇位不惜牺牲付出任何代价,甚至是自己的感情。在剧情里李承鄞深爱的女孩小枫因为承受不了失去族人的痛苦,失忆了。但是小枫的记忆迟早是会恢复的。那么小枫记忆恢复了李承鄞怎么办?李承鄞会不会疯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会发疯 李承鄞黑化的原因真相揭秘

在《东宫》中,许多观众因为吃多了糖忘记了之后要来的虐,李承鄞后期真的爱惨了小枫,但小枫却恢复记忆了,他们俩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人悲伤。

很多人看着眼前这个眉眼含蜜的豊朝太子,根本不知道李承鄞黑化起来是什么样子,很多人也觉得李承鄞也没有理由黑化,毕竟小枫是他最爱的女子。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会发疯 李承鄞黑化的原因真相揭秘

在官方发布的mv中,我们看到了李承鄞黑化的理由,或者是发疯的理由,因为小枫恢复记忆了,她知道自己的祖父被灭族和被杀都是李承鄞一人所为,所以她一定会给祖父报仇的。

加之李承鄞还没有恢复记忆,小枫的恨来的莫名其妙,李承鄞的感觉或许就像是热恋期被捅了刀子,自己还怀疑自己戴了绿帽子,这样的心情加速了李承鄞的黑化。

我们还记得李承鄞和女扮男装的小枫一起去佛寺的时候,那位大师说他们两人有三世的情缘,无论怎么样都不能强求。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会发疯 李承鄞黑化的原因真相揭秘

我们姑且把小枫和李承鄞认识的过程算成三个部分,这样看来正好是三世的纠缠:西州相遇定情是第一世、失忆之后豊朝成亲是第二世、恢复记忆反目成仇是第三世。现在两人即将进入到第三世,这是最虐的一个片段。

李承鄞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谁让小枫先恢复记忆的呢,浓情蜜意的时候小枫叫出顾小五的名字,甚至小枫还是掏出刀来要杀了自己,任谁或许都会发疯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