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第41-42集剧情预告

第41集预告:如兰文敬庭恋情曝光

盛如兰与文炎敬被顾廷烨撞到了,自然是不能再把她嫁出去了,盛紘气得拿着手板狠狠地打了盛如兰,这毕竟是在圣上面前有了定数的婚事,若是不成,估计整个盛家都要一起去死。无奈之下,盛紘与王若弗想出了狸猫换太子的法子,让盛明兰代盛如兰嫁给顾廷烨,说顾廷烨只称求娶盛家嫡女,盛明兰早就记在了王若弗名下,也算是嫡女了,对外就说盛家一开始就想让盛明兰许顾廷烨,盛如兰许文炎敬,也算全了三家的名声。盛老太太却是舍不得盛明兰被二人利用,大骂黑心夫妇。

第42集预告:盛明兰顾廷烨大婚

大婚之日,盛明兰与顾廷烨拜别盛紘与王若弗,盛老太太拉着盛明兰的手哭得哽咽,泣不成声,连带着盛紘都掉了几滴眼泪。顾府,小秦氏脸臭的十分难看,因为旁边放着的是顾偃开和白氏的牌位。新婚之夜蓉姐儿就来了婚房里,她受了小秦氏的挑唆,原本是想来吓唬吓唬盛明兰的。但蓉姐儿发现顾廷烨的新娘是那日救上来的姐姐,便没了这个心,她很喜欢盛明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