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的四十年第5~10集剧情预告

我们的四十年第5集 预告

冯都告诉肖战,现在家家户户都在抢着买电视,父亲听说四婶都要买更加坚决要买到,否则被人看不起。肖战不理解他们对电视为何如此痴迷,当年他们家就是因为电视差点被李铭柱发配到大西北。冯都说不看电视还真的以为国外都是水深火热,不想人家却是家家小洋楼,出门小汽车,日子过得别提有多美了。冯都羡慕的说要是自己这辈子能出一次国就好了,肖战说自己知道怎么出国。

我们的四十年第6集 预告

冯都闷在屋子里一心一意想要蹿个电视机出来,伊春去找他的时候,他指着桌子上一堆乱七八糟的零件告诉她这就是电视机的零件,只要自己规整规整就可以弄出一台电视机来。伊春很是好奇,冯都便打开了开关,电视真的亮了起来。伊春凑近电视,不想电视竟然爆炸了,冯胜利和奶奶在外面听到动静赶紧将两人弄出来,伊春嚷嚷着自己的眼睛看不见了,冯都不顾父亲的阻拦还想冲进去,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第7集预告:冯都一门心思攒电视

黑子看电视简直要疯魔了。把电视里演的《伽利略敢死队》实操了。拿着飞刀就乱扔,差点伤着了肖战的亲妹妹。还好冯都路过,眼厉手快,一把抱过救下了孩子,但自己伤了脑袋。

冯胜利交代冯都别跟肖战家较劲,肖战爷爷是将军。冯都听了很不高兴,直接走了。冯胜利估计冯都还想攒电视,因为他老想压他这个老爸一头。冯都确实是这么想的,只要冯胜利电视票没弄来,他就一门心思把电视给攒出来。

第8集预告:冯胜利跟儿子较劲弄电视

武坚强跟冯胜利讲述,自己刚到电视台,就发了电视票。还有四婶,也要买电视呢。冯胜利不服,就算不是胡同里第二个有电视的,也不能是最后一个,他向武坚强打包票,自己也能弄出一台电视来。

冯胜利找了徐音。徐音要冯胜利感谢自己。冯胜利便问徐音缺什么,徐音称自己缺个男人。谁知二人的对话被冯静听到了,她急冲冲回到家埋怨冯都,家里要来个后妈他都不知道!

第9集预告:伊春亲吻冯都

伊春闭着眼等着冯都亲吻,冯都把脸凑了过去。还没亲上,就碰着黑子几个扮作联防的来吓唬二人。二人没认出来,吓得赶紧跑了,一路气喘吁吁跑到家里。伊春问冯都是害怕了?冯都称马上要高考了,他是怕得不偿失。他想上大学,想从这条胡同里走出去。伊春不明白这条胡同怎么招他了。冯都也没有解释,让伊春回去。伊春在临走之际,突然亲了冯都一下,告诉他,自己就喜欢他这样有出息的男生。冯都笑了。

第10集预告:肖战赠送电视零件给冯都

肖从从派出所回来,肖战从父亲这里得知冯都在倒腾电影票,就知道冯都心没死还在攒电视机。便去找了冯都,说了冯都把钱藏在砖头底下骗人的事。冯都不乐得听,称这不管肖战的事。肖战便没再讲下去,他虽然看不上冯都的人品,但是好歹冯都替他妹妹挨了一刀,肖战向来恩怨分明,拿出了保险盒、铅丝,作为感谢冯都的救命之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