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集:投名状

于永义带手下小武将邱智远等人解决掉。鼎盛合二号头目成俊森拿出一间自己手里的夜店向郑泰诚赔付致歉,并暗示向郑泰诚投诚。郑泰诚任命白振赫接替邱智远的职位,珞珈暂为白振赫助手,并将夜店交给老药等人打理。 郑泰诚女友胡浅月回到兰库帕,决定用混迹上层社会的资源辅助郑泰诚洗白七星社。霍思乐查到白振然和珞珈同时出现在国际刑警疑犯名单里,认为珞珈很可能与白振然失踪有关。郑泰诚为白振赫与珞珈办迎新宴,珞珈惊讶发现,律师郑梦琪正是郑泰诚的女儿。于永义借机再次试探珞珈来历,被珞珈利用郑梦琪机智解决。 白振赫审问珞珈,珞珈不得已吐露自己是中国边防武警的身份。于永义要求珞珈与小武去麓景医院处理掉逃跑的伺机李沛民,珞珈以白振然下落为条件寻求白振赫暗中支持。二人在林熙的帮助下,避开小武监视,成功“完成”刺杀李沛民的任务。医院被警察包围,小武劫持李沛民住院的女儿小烁。珞珈设计放走小烁,与小武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