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阿辉勾结鼎盛和 于永义再遭刺杀

阿辉私下里与成俊森联系,原来,刺杀于永义的两个杀手就是成俊森派去的,阿辉也在暗中帮忙,只不过因为白振赫出面,杀手们才没有得逞。另一边,珞珈被关了三天禁闭,他水米未进,等到放出来时已经十分虚弱。可是,珞珈还是借机从白振赫身上搞到钥匙模型,趁着夜深人静偷偷溜出牢房,成功拿到违禁品,却发现里面藏有一支针剂。

珞珈将针剂带给阿辉,阿辉狡黠一笑,十分满意,他遵守约定,让珞珈与于永义见面,但同时他也提醒珞珈,凡是和于永义牵扯关系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阿辉找到监狱的典狱长,打通关系,找借口让于永义参加劳动,这么一来,享受优渥待遇的于永义便不得不走出来,珞珈也因此有机会接近他。

按照安排,于永义理应去水房劳动,鼎盛和的老虎等人早就对于永义虎视眈眈,欲除之而后快,他们纠集了一大帮人,准备一起对付于永义。岂料,白振赫为了保护于永义,自己乔装打扮,扮成于永义的模样来到水房,与老虎等人展开了激烈的搏斗。珞珈匆匆赶到水房,却也被认为是老虎的同党,白振赫身手了得,下手极狠。在打斗中,珞珈看见老虎手中握着针剂,正是自己交给阿辉那支,珞珈由此断定,阿辉早就与鼎盛和的人有所勾结。

犯人们受了伤,医生林熙来替大家治疗,林熙曾与珞珈在中餐馆有过一面之缘,两人此次在监狱里相遇,彼此都很惊讶。珞珈趁着林熙不备,偷摸在她的药箱中拿了一支肾上腺素,林熙并未察觉。老虎身受重伤死亡,监狱中鼎盛和的兄弟们不干了,认为是狱警联合七星社下的毒手,纷纷要去讨说法,一时间竟然暴动起来。

犯人们吵吵嚷嚷,珞珈则在和阿辉谈判,他知道前来赴约的不是于永义,便要求阿辉再次带自己去见于永义。此时此刻,于永义遭到了歹徒袭击,他拼命反抗,却还是被扎入了不明针剂。正在这时,珞珈也及时赶到,他冲过去制服了歹徒,可于永义此时口吐白沫,性命攸关,珞珈赶紧往于永义胸口扎了一针肾上腺素。

珞珈此举是为了保全于永义的性命,但却被随后赶来的白振赫看见,白振赫以为珞珈要伤害于永义性命,冲过来准备打斗,珞珈不得已只好开枪打中白振赫腿部,随后,珞珈、白振赫和于永义三人伤重被送入林熙所在麓景医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