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几部暑期档开播的电视剧陆续发布了先导预告片,目前最受关注的几部都是古偶剧。所以有几部剧是使用的配音的,所以也有网友感叹“今年暑假又要被边江、季冠霖、乔诗语大大声音支配了”。今天看到了微博上火了一张图片,顿时笑出了猪声,没错,就是阿杰,边江,季冠霖和乔诗语的合照,上面写着:你们看的电视剧,都是我们四个在谈恋爱,是不是画面感很强烈呢?

电视剧都是他们四个在谈恋爱,暑期你被电视剧的四个配音支配了吗

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男女主角的配音分别是乔诗语、边江。《醉玲珑》,男女主角陈伟霆、刘诗诗的配音是季冠霖、边江,很多网友表示配音太熟悉了。

电视剧都是他们四个在谈恋爱,暑期你被电视剧的四个配音支配了吗

对于演员们频繁使用配音这一点,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两极分化。一方希望电视剧现场收音,“配音演员再怎么多变这一年到头都是他们也听腻了……一闭眼角色各种串,以前还能配音拯救演技,最近都已经有演技明显跟不上配音显得更加尴尬了的状况了……”。而另外一方则认为一些古偶剧演员们的台词可能确实不适合,这样的情况下还是配音比较好。

电视剧都是他们四个在谈恋爱,暑期你被电视剧的四个配音支配了吗

国内的配音演员们也正在对标日本同行。作为国内为电视剧配音最知名的配音工作室创始人,姜广涛认为回归到动画、游戏、有声读物、广播剧还有译制片这些天然需要配音的作品中是配音演员们的将来的发展趋势。

电视剧都是他们四个在谈恋爱,暑期你被电视剧的四个配音支配了吗

“市场还没有成熟起来,想要实现粉丝经济,还需要爆款产品去改变大家的声音消费文化,作为最重要的声感官消费品,包括有声书在内的各种消费品未来的想象空间还很大,但是这需要不止一代去努力。”姜广涛说。

本文来源:【娴栩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