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经常看到的电视剧中的桥段都是父母的债,儿女还,在这部结局中也不例外,天后欠下的债,润玉全放在了旭风的身上。润玉知道自己的能力还很浅薄,所以他就利用锦觅一步一步去伤害旭风,让旭风伤心欲绝,幻化成魔。在锦觅拿剑刺向旭风的时候,润玉的目的就已经达成了。润玉刚开始一点一点得到锦觅的信任,让锦觅相信他,依赖他,在锦觅被长芳主囚禁起来的时候,润玉是最先带出锦觅的人,润玉不仅救出了锦觅,还把锦觅带到人间转了一圈。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喜欢锦觅是真的么? 三角虐恋即将上演(2)

又傻又单纯的锦觅又怎么会知道润玉的心思,她只会觉得别人对她好,就不是坏人。虽然润玉是想让锦觅爱上自己,然后让旭风伤心。锦觅根本不懂情爱,但是她的单纯就足以让润玉做出好大的文章,润玉把锦觅带到了人间,旭风随后也去了人间找锦觅,就在这时,润玉让他们之间产生了一个很大的误会。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喜欢锦觅是真的么? 三角虐恋即将上演(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