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子出其不意地向黄欣怡求婚,黄欣怡感动,跳到王子身上抱住他,答应了求婚。王子抱着黄欣怡回家,黄欣怡特别开心,拿着戒指让马小倩一起感受她的幸福。古东青和霍志远买回了友聚,二人再携手创业,已经对接了之前的所有客户,而宜信财富的投资明天也到账,一切都很顺利。古东青找霍志远商量,还是由霍志远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霍志远没有推辞,同时提出兼任扛雷的法人,这一次就算天塌下来也得由他顶着。

合伙人:王子和黄欣怡简单办婚事 小倩突然结婚震惊众人

王子和黄欣怡简单地操办了婚事,但结婚这么大的喜讯,他肯定要和哥几个分享,他同时给古东青和霍志远发了邀请他们参加婚宴的信息。只不过他觉得只准备了这么简单的仪式,有些对不住黄欣怡。黄欣怡表示只要有王子他们在身边,她就已经很幸福了。

霍志远和古东青前去参加婚宴,却没想到在包厢门口见到辛晴。辛晴在等杨子,杨子一直喜欢王子,现在王子选择了黄欣怡,辛晴怕杨子觉得尴尬,所以等着杨子一起进去。马小倩来了,她看见霍志远有些尴尬。很快,杨子来了,大家一起进去。婚宴上,众人说了祝福王子和黄欣怡的话,也都送上了彼此的贺礼。

古东青和霍志远二人一起拿了一个红包给王子,王子调侃道里面若不是银行卡,自己是不收的。可当他拆开红包,发现里面是一张印有他是友聚伟业执行副总的名片时,顿时愣住了。古东青和霍志远解释他们从钱小福手中买回了友聚,现在邀请王子回友聚,由他担任执行副总的位置。

王子听到这个消息感觉突然又意外,难受得靠在墙上哭,指责他们什么事都瞒着自己,不跟他商量。辛晴故意在一旁煽风点火说自己一直帮忙拉投资,却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事。王子说他可以回去,但要约法三章。看着哥仨抱在一起感慨,众人也跟着感动。

合伙人:王子和黄欣怡简单办婚事 小倩突然结婚震惊众人

酒席上,众人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古东青输了,杨子要求古东青亲辛晴十秒的时间。古东青不敢,一直在推脱。辛晴看不下去,直接拿起一张面巾纸垫在古东青的嘴巴上,然后当着众人的面霸气地亲了古东青,众人惊讶。回去的路上,霍志远一直回想起和马小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大家各怀心事,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王子今天去友聚上班,还得意地向员工介绍了自己,这时秘书给他递上一张请柬。王子以为是秘书要他随份子钱,打开一看竟然是马小倩和李斌的结婚请柬,惊讶的同时赶紧去找古东青,没想到古东青也收到了。霍志远前来询问王子第一天上班感觉怎么样,王子见霍志远跟没事人一样,于是问他有没有收到请柬。霍志远一脸懵问是什么请柬,王子和古东青闻言非常默契地收起了请柬。

辛晴和杨子一起冥想,告诉她自己想要去张遨的中顺集团工作。杨子认为中顺集团跟古东青的友聚是死对头,还有他们上大学时闹得那么不愉快,辛晴去中顺上班不合适。辛晴原本也觉得不合适,但她听说张遨现在的目标是打败像友聚这样的金融公司,成为业内第一,而她和张遨的目标是一致的,张傲想要打败友聚,她则想要打败古东青。

收到请柬的黄欣怡很快找到马小倩,问她是不是要在没有爱情的婚姻里过一辈子,是否确定不后悔。马小倩跟黄欣怡说起她对霍志远的感情,虽说上学时她是第一眼就注意到霍志远,只是并没有马上喜欢上他,那时觉得他太傲,对他改变看法是源于一次抓娃娃。那天下午,霍志远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帮她抓娃娃当作生日礼物,那一刻她感动了,感动霍志远的专注和耐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