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杨紫、邓伦主演的《香蜜》正在热播中。话说,最近杨紫简直开启了霸屏的模式,一部接一部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接连上映。杨紫今年也一直在挑战“最美”的角色。先是扮演的白夭夭是绝世妖女,现如今扮演的锦觅又是花神的爱女,貌美无双。当初,花神爱而不得,被情所困,最终凄惨离世。为了让锦觅能够避免被情爱所伤,花神临终前将陨丹给锦觅服下,并且,还用索灵簪锁住了锦觅的美貌。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现出惊世容颜 润玉和旭凤共同喜欢上了她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现出惊世容颜 润玉和旭凤共同喜欢上了她

在花神生命的最后一刻,她演算出锦觅万年之内将遭受情劫,为避免重蹈自己的覆辙,花神特将锦觅圈养在水镜之中。千算万算没有算到,会有灵力强大之人,直接冲破水镜结界,来到锦觅的身边。是劫,自然就非人力可为。所以,锦觅遇到了她的情劫男主:旭凤。因为锦觅常年禁锢在水镜之中,再加上她被封锁了情欲,所以,她根本就不知情为何物,对男女之别也没有丝毫的认知。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现出惊世容颜 润玉和旭凤共同喜欢上了她

初见化成人形的旭凤之后,她检查了一下旭凤的身体,发现他有一处和自己不同。正当她无意间要割掉旭凤的命根子时,旭凤惊醒。从此,两人开始了欢快的相处模式。一开始的时候,旭凤和锦觅只是泛泛之交,但是,随着两人的深入接触,旭凤对锦觅有了好感。可没有男女情感意识的锦觅根本就没法感知旭凤的爱意。后来,天界有人喜欢上了锦觅,为了避免乌龙的发生,旭凤将锦觅头上的索灵簪取下,锦觅现出惊世容颜。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现出惊世容颜 润玉和旭凤共同喜欢上了她

旭凤看呆了,不只是他,连一向与旭凤不合的大哥润玉也看呆了。两人共同喜欢上了锦觅。本来两人之间就不对付,这下子,有了共同的女神就更加互相倾轧。可谓锦觅暴露真面目后导致旭凤与润玉他俩反目,始作俑者锦觅却还不自知。接下来,三人将上演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大戏。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