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对于延禧攻略大家应该还都在追吧,这两集演技最佳应该是尔晴听到璎珞被贬时的那一挑眉,极其传神。应该说目前为止黑化演得最好的还是尔晴,娴妃纯妃的黑化还带有些脸谱化,而尔晴则非常自然,润物细无声的黑化。 而很多人想知道纯妃为什么会黑化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延禧攻略纯妃为什么会黑化呢 纯妃陷害魏璎珞的原因是什么

本来以为纯妃是皇后的毒唯,没想到却深爱着傅恒弟弟,小编的纯后cp就这么be了,本来以为脱粉回踩这种事情只发生在小编这个魔幻饭圈,没想到纯妃娘娘深悟其道,真是佩服佩服。

纯妃由于跟皇后走得太近,让高贵妃产生恶毒想法,在宫里大肆宣扬纯妃和皇后的“怜香伴”故事,乾隆听后非常气愤,专门到长春宫“捉奸”,好在魏璎珞急中生智,纯妃和皇后才能躲过一劫。

之前纯妃利用五阿哥患病之事陷害高贵妃,魏璎珞当场看出端倪质问纯妃,纯妃只说了一句话,想要在宫里生存,就必须做一些损人利己的事,而高贵妃在宫里骄横跋扈,连皇后都不放在眼中,应该受到点教训,让她知道收敛收敛。

延禧攻略纯妃为什么会黑化呢 纯妃陷害魏璎珞的原因是什么

从那时起魏璎珞对纯妃刮目相看,好感全无,表面上纯妃温柔敦厚,济弱扶倾,实际上她都是在为自己着想,有句话说的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纯妃又怎会不知道这个道理,帮助皇后也是有她的目的的。

纯妃为什么害魏璎珞

预告中纯妃在桌上写下“春和”二字,春和就是她的目标,纯妃从小喜欢傅恒,春和就是傅恒的小名,纯妃进宫为妃后心里还惦记着傅恒,所以才尽心尽力帮助皇后,减轻傅恒的负担。

延禧攻略纯妃为什么会黑化呢 纯妃陷害魏璎珞的原因是什么

纯妃本以为傅恒会娶个名门闺秀,高官之女为妻,这样她心里也会好受一些,可没想到傅恒爱上了魏璎珞,这时候纯妃就已经开始黑化了,她决不允许像魏璎珞这样的卑贱女子嫁给傅恒,于是处心积虑加害魏璎珞,也成为魏璎珞在后宫最强的对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