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于正的最新宫斗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该剧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苏青、许凯等明星倾情主演,剧中魏璎珞与傅恒这对 “得体CP”可以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他们的感情之路曲折坎坷,历经磨难,也没有得到好的结局,毕竟傅恒的对手太强,足够碾压一切。所以,最后魏璎珞与傅恒注定无缘,他们一个征战沙场成为了大将军,一个被皇上征服成为嫔妃。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傅恒有在一起吗?一个成了将军一个成为嫔妃

傅恒与尔晴的新婚之夜,傅恒喝得酩酊大醉向尔晴承诺,自己从现在开始会慢慢地忘了璎珞。面对这样的傅恒,不少网友直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但傅恒是永远也忘不了魏璎珞的,自从结婚以来,傅恒从来都没有碰过她,待她如同陌生人,身上一直佩戴着魏璎珞送给他的定情香囊。看到这些,尔晴知道自己将永远得不到傅恒的爱了,尔晴认为自己身上的痛苦都是璎珞造成的,却完全忘记了自己才是那个插足傅恒跟璎珞感情的第三者。尔晴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报复回来,开始设计陷害璎珞。当傅恒发现尔晴的歹毒心思后,更是对尔晴彻底失望了。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傅恒有在一起吗?一个成了将军一个成为嫔妃

渐渐的,傅恒也明白了,自己的心中挚爱只能是璎珞,此时恰逢边关告急,因此他向皇上请命去镇守边疆,他要去征战沙场博取功名。傅恒想,等他打完仗回来之后,无论承受多大的压力,一定要用战功皇上请旨,让自己娶回魏璎珞。傅恒在边关拼死拼活了两年,立下了赫赫战功,从一个养尊处优的八旗子弟变成了威风凛凛的大将军。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傅恒有在一起吗?一个成了将军一个成为嫔妃

事实证明上天注定的事,他根本无法挽回,傅恒凯旋而归时,魏璎珞已经成为了皇上的嫔妃。

傅恒当初的退让,换来的是一生的错过,他看着那个如今满头珠翠的女子,知道彼此之间已经是隔了千山万水,两人情深缘浅,此生注定无缘。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傅恒有在一起吗?一个成了将军一个成为嫔妃

魏璎珞与傅恒注定无缘,一个去征战沙场为国尽忠,另一个继承富察皇后的遗志成为嫔妃守候在皇上的身边。但是无论如何,魏璎珞永远是傅恒放在心尖儿上的人,既然璎珞入宫为妃,那他也定会护她周全,替她躲开那些明枪暗箭,许她一世平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