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杨旭文、杨蓉、麦迪娜、李子峰领衔主演的进阶启萌玄幻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爱奇艺独播,剧中穆天然的身世深受大家的关注,其实他是一个神仙,后来历练投胎成了魔主之王的儿子,也就是就是魔女穆子陵(迟宁宁饰)和人类杨司伯的孩子,当然当年穆子陵在堕仙石被杨司伯刺了一剑坠崖,之后生死成迷。哈哈,感觉穆天然穆子陵母子俩都蛮神秘的。

 

其实魔族王首穆子陵坠崖后,并没有死,而是被庄先生救了,之后生下穆天然,并把穆天然托付给庄先生,其实庄先生就是杨司仲哈。剧中穆天然已经知道自己是魔族王首穆子陵的儿子,他坚信自己母亲还活着,于是要去找他娘,凌兮告诉穆天然当年天岚海阁阁主杨司伯 在堕仙石斩杀了魔族王首穆子陵,应该可以在堕仙石找到穆子陵,于是穆天然去堕仙石找穆子陵。

 

穆天然果然在堕仙石找了穆子陵,剧中穆天然穆子陵母子相认,穆天然叫穆子陵跟他回魔族去,穆子陵拒接了,她说做为魔族的王首,却害的魔族退居魔界,居住在岩城,现在她此生都不得安宁。

 

穆子陵告诉穆天然当年她爱上了人族杨司伯,可是杨司伯却对她虚情假意, 想骗取她手中的愚下木就算了,没想到还想取她的性命,之后穆子陵亲口告诉穆天然,他的亲生父亲就是杨司伯 ,并叫穆天然一定要找回愚下木,不能让魔族被灭族,最后穆子陵自尽而死。心疼穆天然一找到母亲,就失去了母亲。

 

杨司伯为了能够与与天地同寿,连最爱的自己的女人都杀,真的是心狠手辣,当然到最后也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的亲生儿子,到时穆天然肯定会弑父哈,《钟馗捉妖记》的剧情越到后面,肯定会越来越精彩,我们一起期待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