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来自海洋的你》目前确认定档6月12日播出,近来这种奇幻爱情剧的题材几乎都是IP改编的,因此不少人都在问《来自海洋的你》原著小说是什么。那么《来自海洋的你》真是小说改编的吗?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自海洋的你是不是小说改编的?原创剧本与以往奇幻剧有什么不同?

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故事剧情简介

据悉,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并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该剧由周雨彤(戴汐)和李宏毅(池陆)领衔主演。

《来自海洋的你》讲述了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使得觅宝客池陆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从此打破了女孩戴汐的平静生活。

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戴汐逐渐解开身世之谜,与此同时,二十年前发生在水宫岛的人鱼族惨案也被揭开。当戴汐决定背负起族群使命的那一刻,她与池陆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

《来自海洋的你》作为原创故事以其全新视角打破以往“人鱼恋”题材一人一鱼的奇幻形式,人鱼种族的故事延续使整个剧情更有看点。

同时,人物表述也更加立体,层层铺叠,高潮迭起,在快节奏的叙事风格下,为这段恋情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当善良与责任并存、爱情与阴谋交织,悬念再度升级。

来自海洋的你是不是小说改编的?原创剧本与以往奇幻剧有什么不同?

《来自海洋的你》在厦门、泰国等多地取景,此次泰国探班,媒体记者现场观摩了外景戏拍摄,李宏毅、周雨彤配合默契演技自然,俊男靓女化作泰国沙滩上一道风景线。

探班当天,泰国乌云密布,李宏毅、周雨彤依旧坚持拍摄和导演反复沟通拍摄效果,敬业程度令媒体称赞。

导演表示:该剧拍摄手法与以往都有所不同,奇幻形式也是前所未见的,拍摄中注意每一个细节体现,不惜重金只为打造良心剧。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辽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8月,因参演网络剧《学姐知道》而进入演艺圈。

2016年,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并为该片献唱主题曲《青茫》。同年,还主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来自海洋的你是不是小说改编的?原创剧本与以往奇幻剧有什么不同?

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级。2013年1月,出演儿童魔幻电影《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5年1月,客串出演个人首部喜剧电影《重返20岁》;2月,首次主演古装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从而受到大多数人的关注。

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应该是周雨彤和李宏毅的首次搭档,早前,《来自海洋的你》曝光了预告和海报,不少网友可是大赞两位主演十分有CP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