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上海女子图鉴》中有网友表示,女主独立的有点脱离实际,可以独立但谁会拒绝可以帮自己走捷径的钻石王老五,一个女人年纪也不小了,应该知道自己多年辛苦打拼想要的高端生活,那有人可以让你借力正常人都不可能拒绝的,何况契约对女主有利也算是一纸承诺保障,正常多少女人都梦寐以求的。

《上海女子图鉴》林立并未想结婚 海燕如此称呼他表明不爱他?

其实坦白来讲,不管是北图还是上图,女主永远都不会和对自己的事业没有帮助的人在一块,即使对她再好,虽然老头对她算是真诚相待了,但是年纪差距这么大不会有代沟吗?我看他们之间完全不来电,这种婚姻有什么意思,表面上相敬如宾实际有点相互利用的感觉。如果海燕跟老头结婚这种婚姻有什么意思啊,虽然海燕可以拥有一辈子奋斗不来的东西,但如果不是因为对方的条件,他们会看对眼么?这样在一起不过是相互利用罢了。没有爱情的婚姻太可怕。

《上海女子图鉴》林立并未想结婚 海燕如此称呼他表明不爱他?

不过说实话,《上海女子图鉴》中林立已经不错了,一旦闹离婚一样牵扯到财产,林先生只不过是把事情先说清楚,说明白了,人呀要认清自己和现实,想要什么,都是自己的选择和决定,不要说任何人物质,也不要说些冠冕堂皇的话,生活自己做主,好不好都是自己的。

《上海女子图鉴》林立并未想结婚 海燕如此称呼他表明不爱他?

就像他说的那样,你可以叫我立先生。只有最亲的人,才可以这么称呼我。海燕哪,海燕 海燕。咱们都不是小孩子了。而且你我心里都清楚,所谓的爱情只是,一时的荷尔蒙冲动。而且我敢肯定之前,没有人像我这样和你谈人生。所以,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我特别理解。女人嘛,总是希望明天去领结婚证。把婚结了,然后就踏实了。真的踏实了吗?结婚证是苍白的,而事情是千变万化的。有一天你不爱我了,离婚那该是多么麻烦。《上海女子图鉴》中林立对婚姻的看法已经不是海燕能够理解的范畴了。

《上海女子图鉴》林立并未想结婚 海燕如此称呼他表明不爱他?

其实,林立没打算和罗海燕结婚(领结婚证)你们看剧时,别把《生活合作协议》当成《婚前协议》来脑补了,罗海燕对林立的称呼一直是:林先生,这也说明了。她没有真正的爱上林立。说难听点,都睡在一起了,互相称呼对方全名或英文名都是可以的,但称呼他:林先生,就是很见外的一种表现了。你见过哪个女的,一边想去和男的领结婚证,一边还称男方:XX先生的吗?

《上海女子图鉴》林立并未想结婚 海燕如此称呼他表明不爱他?

我觉得嫁给比自己大的人,都是因为崇拜感,这个才可以支撑着你一直想了解对方,如果只是年轻无内容的小鲜肉,那我觉得他们跟女强人更搭,内在永远大于外在,有阅历的年长的人更有魅力,更有内涵,不要只看男的大女的就说女的是为了钱,你没看到的是比自己大的男朋友对另一半无微不至的照顾,宠爱有加的日常,成熟的人会给你更过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