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唐嫣、罗晋主演的偶像剧《归去来》热播,唐嫣饰演的萧清,爱上了罗晋饰演的书澈。

但是为了顾及缪盈的感受,萧清刻意压制自己的感情,不再跟书澈联系。

即便书澈跟踪萧清,三番四次向她表白,她依旧忍痛拒绝了书澈。

有时候,萧清真希望自己不是缪盈的朋友,或者书澈不是缪盈的前任男朋友。

如果是这样,萧清就可以勇往直前地追求自己的爱情了,这才符合萧清的做事风格。

可惜没有如果,所以萧清不能接受书澈的爱情。

幸运的是,在最新的剧情里,萧清和书澈的爱情却迎来了新转机。

归去来:萧清看见缪盈跟宁鸣在车上亲热 她终于可以接受书澈了

归去来:萧清看见缪盈跟宁鸣在车上亲热 她终于可以接受书澈了

归去来:萧清看见缪盈跟宁鸣在车上亲热 她终于可以接受书澈了

萧清在校园里无意中看见缪盈和宁鸣手牵着手,两人一起上了缪盈的车,在车上亲热起来。

萧清一直以为,缪盈还陷在失恋的痛苦里无法自拔,想不到她这么快就有了新恋情。

萧清一边悄悄地尾随缪盈和宁鸣,一边暗自思索,一不小心,竟然撞到了树上。

那瞬间,萧清忽然有一种释然的感觉,既然缪盈已经找到了真爱,她也可以跟书澈交往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