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编强烈安利港剧《宫心计2深宫计》,这部剧要剧情有剧情,要颜值有颜值,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相信不少人都和小编一样对这部剧抱着不少的好评。目前,《宫心计2深宫计》已经更新到了第十三集,所有的人物和剧情也渐渐的清晰起来。那么宫心计2深宫计若纤结局怎么样?是好是坏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宫心计2深宫计若纤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宫心计2深宫计若纤结局揭秘

从最近的剧情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元玥还在寻找姐姐,与何离的感情也越来越好。而任三恕也渐渐放下王蓁,而王蓁经历了长时间的备孕也终于怀上了和李隆基的孩子。

反观一些配角,似乎也获得了不小的美满开始。比如,若纤。

在《宫心计2深宫计》中,若纤虽然是一个小角色,但也为之后的剧情中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身为元玥的好闺蜜,她性格单纯,并且对一切都抱有美好愿望。

宫心计2深宫计若纤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就是这样一个单纯的她在第一次见到任三恕的时候,若纤便喜欢上了这个正直又有些冷淡的他,于是她便开始了计划。每天的偶遇,默默的偷看,都是若纤表达爱意的方式。

一开始的任三恕心只放在王蓁的身上,所以并没有发现若纤对自己的爱意。但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任三恕终于发现了若纤对自己的爱意,两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相处,也终于终成眷属。

但在这深宫中,感情这种事本来就是奢望,更何况,两人身边的人全是不简单的人,所以两人产生了种种的困难。

宫心计2深宫计若纤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我们都知道的是,元玥虽然现在是宫女,但是之后会晋升为公主,并且随着各种事情的发生,元玥渐渐开始了她的黑化之路,变得有些心狠手辣了。

所以,若纤身为元玥身边亲近的人,自然会遭遇许多的不测。从《宫心计2深宫计》的视频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若纤有打入牢中并且遭到殴打的画面。

并且任三恕还去问元玥为什么要让若纤顶罪,从二人的对话中可以了解到,若纤的遭遇很有可能和元玥黑化有关。不光如此,任三恕和王蓁的关系很有可能也是导致若纤落得此下场的原因。

宫心计2深宫计若纤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目前,《宫心计2深宫计》还没有播放完毕,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若纤到底有没有死,但小编猜测,若纤应该不会死,毕竟元玥再怎么黑化,心里面还是有善良的,再加上有任三恕这个保护者,若纤不会落得很惨的下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